不合理的排隊 就當他是耐心的磨鍊吧 這是在台北生活的感想之一

該死 可是如果現在喊號到90 你卻拿到140號的號碼牌時
你會做出什麼決定?


可為他們約說要吃 這家米郎琪
乍說之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店
等到看到才想起來 啊!! 是他喔!!
這家兩年前來過嘛!!
只是搬了位置了

(回家後還發現自己以前相簿有放照片咧)
http://www.pixnet.net/album/pen2/1312881
到這家店時還真有點傻眼
以前雖然生意好 倒也沒有說一定要排隊排成這樣啊!
"在台北生活 真是大不易啊"
我腦中的OS如此想著



因為可為身體微恙 加上沒想到這家店居然被炒紅到這翻程度
所以我就與換路兩人 從四點開始漫長的等待

終於 見到了這對情侶倆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人

從可為手中接過他的日本紀念品 泡麵一碗
本來想演一下等很久的不爽表情 繼續打電動的
沒想到演得太好 (可能嘴角沒上揚)
他一直在那邊機巴說他最在意人家收禮物的第一時間了
看樣子得罪他了 親事告吹

然後他們也加入了等待

中間我們還跑去找另外一家咖啡
但他居然該死地沒開
還一度想放棄去喝木瓜牛奶大王
但有人說他已經在計程車過來的路上
如果喝木瓜牛奶大王他會翻臉
我們只好繼續等待....

看到號碼有人進去 我們眉頭皺
一跳號 就心花怒放

我們一干人的情感 就這樣被出來唱號的服務生揪著

好慘

最後 幾點進場呢?
六點半
我們是神經病嗎 真他媽該死的台北排隊大隊
兩個半小時 還我啊!! 吃個鬆餅而已啊!!!

以下 流水帳 光外頭喝風就喝飽了





他們的咖啡看起來很棒
倒進去的那個不知道是牛奶還是奶油 總之看起來超好喝的
但是沒照片 對不起

然後這是我點的
oreo冰沙跟總匯三明治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兩年前的我
居然也是點幾乎一樣的組合
真是沒有長進的一個人啊 喜好居然完全沒變
還是小孩子氣的OREO冰沙+三明治


可為的牛肉三明治 看起來很好吃



燻雞比薩


再來 就是重頭戲
草莓鬆餅 來這邊 最有名的就是這道了

他們的鬆餅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但如果要我等兩個小時來吃這個
我寧可吃全家的甜點就好
搞什麼鬼啊
這太瘋狂了 (This is Melange!!)

這次唯一比較新奇的是這個
鬆餅捲 吃起來很像蛋糕 直覺性地覺得他很胖
大家快閃開!!


最後 是讓換路等到快餓死的燻雞三明治
我不懂為什麼這東西會做這裡久
一致覺得是他們忘記了 因為實在是太久了
在所有東西都出完後我們摧他才上來 還說做比較久
真的嗎?


店內一角

店內兩角
都穿制服

因為人太多
沒有什麼氣氛
不過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桌椅實在是擠得有點滿
當然啦 生意這麼好 不多放幾張桌子
我們可能要等4個小時了



不值得這兩個半小時啊

我又不是在排Wii首賣會...
如果要排隊 下次打死不再來了

我們就在門口這樣站兩個半小時 也沒有足夠的候座
要人命啊....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2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電話:02-25673787

另外的一間是1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F
電話:02-25632728
其實就是舊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還開著
其實只在50公尺內啦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彩虹妹妹
  • 這間也是我超級想去吃的店
    之前上台北都沒辦法成行,厚真想要來預約
    可現在又不能預約吧
  • EvaneLin
  • 「大家快閃開!」
    這句話好好笑~哈哈!
  • Heidi
  • 黑嘿嘿~~我上次去是在營業前15分鐘到
    所以是前三組進到店內的客人:p
    但是我上次想點三明治為什麼沒賣T.T
  • pen2
  • Heidi,
    我以前去還沒排隊咧! 哼!

    彩虹妹妹,
    你需要的是時間
    請準備時間去排隊 或是學heidi在開店前就報到吧

    EvaneLin,
    哈哈 你真好逗...
    你老公一定很有成就感.. 真好啊
  • 小月半
  • 吃個飯還要排這麼久
    上菜前腦袋想著
    你最好XX的好吃點...不然真的要拆店了
    還好並不難吃 OREO冰沙好好吃
    還有幹嘛要偷拍我
  • pen2
  • 還不是飯
    只是下午茶
    但排隊排到變晚飯
    孝螃 你搞錯了

    誰要偷拍你阿
    誰叫你檔在那兒的 閃不掉啊
  • meg
  • ㄚ~我也去過這家ㄋㄟ~ 是好吃啦~但是要等這樣久~還真得有點懷疑值得嗎 ??
  • 龜龜
  • 好辛苦的下午茶~
    文筆很逗趣!^皿^
  • pen2
  • 要等這麼久
    值不值得呢?
    別人我不知道 對我來說 我不會再幹第二次這種事
    當然 除非我女朋友想要吃 我會考慮看看
    (在此再度順便徵女友 謝謝)

    謝謝龜先生
  • 龜龜
  • hi PEN2大大...

    咳咳咳...小的是龜 '' 小姐 '' 丌口丌(泣+奔ing)
  • LuLu
  • 我可以說不值得嗎= =""
    不過想當初我也做過類似的蠢事@@""
    就是一早7點半就跑去排星野銅鑼燒=v=""
    但那天我是排第一位~~
    所以心情還滿爽的^V^
    (尤其是看到後面買不到的人失望的表情更爽XDD...哈~~哈~~哈~~我真邪惡)
  • pen2
  • 媽呀 sorry!
    怎麼會有女孩兒取龜這種膩稱的...

    LuLu,
    我也是沒時間去跟他排這個
    台北真是生活節奏什麼都快
    但卻可以花時間在排隊上
    完全不懂這是啥生活邏輯
  • LuLu
  • 趕時間是因為時間全花在排隊上了XDD
    這樣不知pen2大哥能不能接受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