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blog已經在我生活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一年了

一開始是為了讓自己忙 不胡思亂想
也為了讓自己記得自己到底活了什麼
也為了讓我的朋友知道我到底過得怎樣

至少 我也持續了一年
會繼續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就算是再忙 我也會試著擠出一點點的時間
來為今天的生活寫下一點註腳
就算是開個空白的文章 寫個標題
簡單地落下幾個字 不要讓自己腦中一片空白
也算是有留點生活的痕跡

或許 因為我生來就是個胖子 呵
也不知道怎麼了 似乎寫吃的最讓我感到快樂 這文章慢慢變成我的大宗
吃東西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之一
當然 也不要忘了這一年來 新加進來的好嗜好 電影
這一年來我真的靠它學了很多
慢慢生活也有點"人味"

但緩緩地
有時是上課回家 有時是與朋友小聚
會家後還是會routinely打開blog
半小時 一小時也好
可能是種負擔  但好像也是我的全部
每天積一點

一到週末才驚覺.




有20篇未開放的文章了耶...
怎麼會這樣啊...



還是明天再寫吧



然後
我就變成星期假日的宅男了

blogger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