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2007-03-24 Sat)

首先 我又要謝謝小丁先生
另外 還要謝謝Fresco的朋友 阿楷 在4分鐘內載我到火車站搭車
整理東西整理到差點趕不到火車

飛奔到車站後 買了幾乎是月台票的電聯
坐到大甲 與小丁會合

因為又是一次饑餓30 所以我在車上忍不住跟小丁說
先載我去7-11買一下三明治 免得昏倒

上了高速 一直強忍睡意 跟小丁聊天
第一次坐Civic8坐這麼久
他真是一台加速性能很好的車
一樣都是1.8 跟我的TIIDA就是差很多
要罵一下TIIDA的老變速箱了 補個x

小丁繞了一下路 載我到新店七張站坐車
該死的 我又忘了帶悠遊卡
差點衝動又買一張
不過想起來家中還有3張
再買就真的全家一人一張了

按耐住不能打折的痛 還是去投幣機投下30塊
坐到西門町與換路會合

老樣子 六號出口

這時有點飄起毛毛細雨
有點害怕這兩天的行程會泡湯
還好 我是個晴男 所以幾乎沒有碰到啥雨
So nice

先去找之前聽網路上說台北西門町出現的Norde!!
繞了整條街後 最後終於找到他的殘骸....

啊....
好難過....
我好想要吃Norde啊...
為什麼台灣人這麼不視貨 這家超好吃的啊~~~~~~
北海~~~


失落的我 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天空此時也開始飄起雨來 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
果然 你懂我的 老天

亂繞到比較邊邊的地方 差點去吃了火鍋
最後還是多早兩步 意外看到在電視上看過的耍炸
換路非常感興趣的樣子 於是我們就進去捧場一下了

食記:耍炸

回家的路上 去嘉樂福買一些小東西
雨變好大 奇怪 我心情已經變好了阿
你是在下火大的喔

到換路家 他打他的wow副本
我玩我的NDSL超瑪 搜集大金幣
就這樣玩到4點..... 昏倒

手機快沒電了 非常害怕
上次沒車又手機沒電的窘境浮上我腦中





Day 2 (2007-03-25 Sun)

自然醒 已經11點了
因為今天可為的飯局特多 小胖也是
所以我要跟換路自己去找樂子了

我想想該幹嘛好呢 突然想到 啊 我還有要還願耶
之前去拜拜都沒有去補一下 真是不應該
說不定衰兩年都是這個害的 趕緊去還一還才是

順路 去回味一下好喜歡的正龍城燒臘吧!
 
食記:正龍城燒臘

吃完 去景安那邊的果菜市場買水果
去旁邊巷內的小宮拜拜吧

還願記

本來想說要不要再衝一發烘爐地
想想太拼了 留下次吧!
回家路上見識到中和的爛治安
在停紅綠燈時的衝突
一個爸爸跟卡車司機的械鬥
卡車司機撒鐵棍下車時我真是超緊張的
第一次距離不到5公尺的地方要發生械鬥了嗎
看得我目不轉睛 現在想想我真是有種啊


好了 再來就是既定行程 一定要去的明日博物館

明日博物館

很喜歡這個地方
此時接到神秘佳賓的電話 等等要加入我們的下午茶
也好 好久沒看到他了呢

時間還久 可為又有事耽擱了
因為時間又往後延
由於我一切時間都要看小丁 讓我很緊張
不知道會不會搭不好 到時看到他們 說聲嗨就要上車走人

中間又跑去逛逛光華 第一次去逛新光華
真是難逛 看看就走了
直奔中山站 先去Melange訂位吧

食記:Melange Cafe

史上最長排隊記錄
邊等邊怕小丁打電話來 這滋味真的超級難受的
然後可為他們又遲遲不出現
我好擔心看不到他們喔~~~ 這次看不到
可能就要等一年半載了說

還好小丁打來 說他要跟朋友吃飯
真是謝謝他朋友 感恩
我跟可為雪倫小胖換路與神秘佳賓他們吃得很開心

再來又去idee找小胖以前的同事
新朋友 你好

不過時間不夠了 不能聊聊
趕緊搭車去小碧潭站與小丁會合
時間抓得剛剛好 完美的搭配

第一次進小碧潭站說
算是個少數有view的好站 根本是觀光線

原來小丁他們剛剛吃Cala Cala呀
這也是間好店 害我懷念了一下 想去吃他的比目魚排

送小丁朋友回家後
跟小丁上路囉

小丁果然差點昏倒
在休息站換手給我開
第一次開Civic8這麼久
真是台好車 不過方向盤很小 不大習慣
但油門感覺不賴

11:30左右到家
小丁還要開回台中說
真是辛苦他了 謝謝小丁

你真是個好人

哈哈哈 發你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