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荒野大飆客
原名:Wild Hogs (2007)


電影板幾乎都說好笑的片子
但光看預告 我就覺得非常有可能不是我的菜

果不其然 沒有辦法讓我暢快地大笑

好吧 或許是我最近心情真的太糟
但阿東也看到睡著啊

嗯 他心情也不大好
看樣子是我們的問題

還好是在彰化看 只花$120
本來還想開車去台中華納捧場的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
彰化看電影的觀眾素質
真他媽的差 我真的超級想講髒話的

大聲講手機還兼放送頭
前排後排都是講電話人

前面的先生與後面的小姐 你們可以有點基本禮儀?

放小朋友在那邊叫叫的媽媽 你們不懂怎麼教小孩要我幫忙嗎?

居然還有人揮手去擋投影機的
電影還沒播完你們不懂嗎? 你以為在玩皮影戲啊?





"我的心情更差了"


我挑片挑場子
下次要注意

不是我的菜就不能強求
所以驚聲尖笑我應該不會試圖強迫自己看完他了
以上心得幾乎與電影無關


彰化戲院 打叉叉
以後還是非台灣戲院鑽石廳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