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醜聞筆記
原名:Notes on a Scandal (2006)

影后不愧是影后
這片真是非常好看

自白式的故事敘述
一個孤獨的老太太 找尋友情與愛情模糊的依靠
由愛生恨的變態劇本

看到前半小時 我就懷疑是小說改編的
問過小說王阿東先生後 果然是小說改編

這種大家不願去觸碰的題材 或是異常難發揮的題材
還有不像從為電影角度的撲陳方式
通常都會讓我聯想到那些瘋狂的小說家
常常看到好看到會讓我久久不能自己的
都是小說家幹的好事

這一片 我是看得起雞皮疙瘩阿
(我現在只是在寫一些murmur 一回想到裡面的感覺 雞毛皮又起來了)


飾演barbara的朱地單氣 真的不愧是超老牌演員
我本來還以為他只會演007裡的老上司了
不過他演出一個孤獨人在內心自私病態的一面
還有嫉妒的報復 表現人心底黑暗的那面
真是入木三分 讓我看得都不寒而慄了

凱特不蘭齊是真的很漂亮
被那個小鬼給賺到了 該死的臭小鬼

到最後大攤牌那邊的高潮
我真是整個心都被揪起來了 (順便討驗一下記者 真的想逼死人阿 全世界都一樣嘛)

劇情應該都沒透露到
想看的人請一定要去看 不會後悔的

這片應該是這個月繼口白人生後 最喜歡的片子了
不過兩片類型還差真多 並列本月愛片好了

所以還是不要相信人好了
密秘還是留一些比較好 好糟糕的想法
尬的


看似平靜卻很灰暗的角色與故事 真是本好小說
這麼好看的片子怎麼會只有90分鐘啊
這種片居然會只用90分鐘交帶完
這不是喜劇的標準片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