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下午繼續接著逛吧

展場人慢慢地開始多了起來
過了中午 大家吃飽飯 就好像雨後的青蛙
是的 不是春筍 是青蛙 因為不只多 還很吵 整個展場變得像市場一樣

ok 讓主題 回到showgirl身上吧

這台車 你有沒有覺得看起來像某一台車的外型呢.....

這....不是yaris嗎....
不是 他是長城汽車的產品

這是屁股

不是叫你看showgirl屁股 是看車子的
一整個就是模仿啊....

記得中國有一個發明家說過的"十二絕"
其中一招就是仿傚別人 再加以混合
這招可以說是用得淋漓盡致
其實不要笑中國的車廠整天在當copycat 台灣來做 一定也是一樣的路線
至少 人家做起來了 (嘆~)

網路上有很多轉寄的大陸土產車
不是做得跟BMW極像 就是跟Benz有拼 其實這現象
到現在還是存在 甚至連型號也不太避誨
學BMW 718的 他編號可能就很屌地叫你118
你念快一點別人還聽不出來呢!

算了 看看showgirl吧



卡車的showgirl

之前網路轉寄的卡車showgirl應該是特例
害我以為卡車一定要載豬的
原來不一定 大陸網民真是愛說笑

卡車showgirl 依舊是身材嫚妙 原本懷緊張心情過來看的心頭大石終於可以放下



以上 當色宅男行程到此告一段落
拍了這麼多showgirl
最大的心得是: 我終於瞭解到為什麼會有些單身宅男想買單眼來拍showgirl了

因為這可能是
可以讓正妹轉頭看看他們 對他露出笑容的唯一機會

當然不是全部啦! 先聲明
歡迎對號入座

還記得上次台北展 我回來時跟一些朋友講
去拍showgirl的一些男生 真的好噁心 噁心到讓我想把相機藏起來
就怕別人也把我跟他們加在一起聯想了

那個畫面 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不管是拍的與被拍的
都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那感覺 真的很糟糕

這次上海展 倒是還好 大家都還算規矩
可能有保安 還是民情 或許都有差啦

所以我才願意加入拍照的行列
不然我會覺得我跟那些讓我噁心的傢伙 似乎是同一掛的...


下起了大雨外 還起了狂風
在外頭的展商真的很衰 露天的裝潢就這樣倒掉了
好可怕 砸壞了幾台展示的車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人
虧大了 我想裝潢包商這次要賠多了他



逛到這裡 媽呀 這台X5雖然有一點點不一樣 但也做得太像了吧!

不對 他真的就是X5
原來是不知道那一個有錢人開來的
原來是新X5啊... 屁股好直喔.....探頭看看內裝
看樣子放第三排是真的可行的 不知道現在新X5是產地那裡
如果又是鳥地方 那還是爛車一台
除了動力以外沒有其他優點


逛累了 再度回來朋友的攤位
我看到了酷畫面again.

你可能沒仔細看到我拍的主題是啥
再看仔細一點 有沒有看到塑膠繩?

對 這是保安鎖 是保全來替他們繫上的
有印象的人可以看看上次另一個上海展的這篇
[ Day-3 上工與洗腳 ]
就知道這東西是幹嘛的了

嗯.... 就看著筆記書與桌子 讓保安硬是結了姻緣 牽了紅線
祝你們幸福

第一天的展覽時間 是不可思議的9:00~晚上7:00
這是我有始以來參加過最長的展覽

但是 我們還是5點就收拾細軟 準備落跑
理由是等一下會塞車 我們不得已先走 請一定要相信我們


接下來 是與一些老闆們吃飯
其實這邊是真的會塞車 加上又下雨 更是個交通地獄

所以我們車不夠 也不打算再叫車
幾個男士就決定坐電車去要用餐的館子集合就好

很近的

是的 我被騙了
走了好遠 還記得我昨天講的嗎
那家"據說"很近的餐廳 其實有離展場一段距離

我們走到這來了.....

本以為是就這樣就夠了 應該快到了
沒想到這才是開始

淋著小雨 身旁一堆西裝筆挺的落難英雄
就這樣狼狽地趕到了地鐵站 是半個小時後的事
排隊買電車票 一人4塊


他們的電車票 是一進去就被吃掉的 所以出站是直接空手出站


到站了 看到出口指標
照著走  你就會發現 你開始對自己產生懷疑
"我是不是走錯路了? 路標是不是錯了?!"

因為 從下車的地方就標 "出口=>"
出口=>
    出口=>
        出口=>

一直到我們走到地表 那已經是十分鐘以後的事了....
可以...可以不要把地下道做這麼長嗎.....

出來時 仍然飄著小雨 天也已經黑了

改搭小低 到我們要用餐的館子 "八國布衣" 是一家川菜館

很有特色的一家主題餐廳
原來有連鎖呀 浦東也有耶

[ 食記:八國布衣 ]

吃飽喝足
被佳佳他們家的車載回我們的旅店
一路上偷偷聽了好多工廠與車廠間的密辛 真是可怕
黑暗的世界

回旅店
打開電視 該死 怎麼是妖精打架
喔對 我住的是MOTEL.....



沒心情看這個
累得要死 剛剛走路走到差點大腿抽筋....
回想到上次的Las Vegas惡夢了

上床馬上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