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好睡的夜晚
雖然沒有電扇 但我居然還可以入眠
可見昨天真的玩得太累了

今天稍稍賴床
如昨天在雲媽媽家約好的 今天準備去他們家在上海的工廠參觀一下

到lobby退房後
今天終於稍微有空在大廳停留
先來看一下 一直無緣來用餐的早餐部 這次算是浪費了 居然沒來吃

然後 這就是來這的超便宜旅店
摩特168 平日真的還只要168塊一晚 不過 漲價了 所以是178

樓上是很多人到大陸都會有機會住到的一家連鎖旅店
一來是他很便宜 二來是他的分店實在是有夠多
其實以價位來說 他真的整理得算很不錯 我覺得跟很多"偽三星"或"偽四星"不相上下了

好 來
雲媽媽真的很準時 不愧是個有規模企業的好老闆娘
他今天開來的就是昨天載我們的VW PHAETON
在大陸 VW真的是超級熱門的車廠 也難怪雲媽媽會選VW而不選雙B
進來PAHETON一坐 就知道 他的內裝 真的把雙B許多車給電假的





左右超寬敞 這是一定的
個人音響 獨立空調 前面的控制面板 啥都做的超級質感也超豪華的
重點是 我腳完全可以伸直 還可以翹腳啊!! 可翹腳幅度之大 一定要親身體驗才感受的到
猛然對VW肅然起敬 這一台...好像是6000cc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來 我這輩子第一次坐到的Benz S600SEL加長型
也是搭雲伯伯的車子的樣子 突然發現他們家買車子真的很捨得花....


從上海市區 開到他們家的工廠 足足花了有數個小時
上海真是有夠大的大

而進到雲媽媽他們家工廠 也真是開了眼界....
一樣是有夠大的大....
這是員工吃飯的餐廳 當然要自己設立餐廳
不然員工幾千個 你要打那兒吃飯啊?


展示中心
他們家真的很厲害 居然觸手都伸到OA產品了 不是賣原物料的嗎...
越做越末端了 很了不起


非常可怕的大條生產線


從切料 縫紉 都是一眼望不盡....


板材


倉庫...


貼皮部...


總之 是一個震撼
非常非常地shock
還展示了他們最賺錢的部門 鋼構繪圖的部份
台灣的101 巨蛋 原來全都是大陸人手下的作品....
唉唉.... 真是... 人力太好用了阿
電腦一字排開 專心的繪圖人員 台灣真的做不到了吧...


在大陸滿街可見的TIIDA
這邊也有一台! 是我最喜歡的紅色 可惜 嚴凱汰這混蛋到現在還不肯進
搞什麼限量或特侍 真的很敢耶!!!



參觀了很久 也與一些管理階層的主管聊聊
吸收到了很多新的管理想法 與一些市場新的認知
其實感受很深 也有了很多新的觀點 但在這邊一言難以蔽之 那就不如略過他吧

請那個開PHAETON的司機 介紹了一個他熟識的朋友 載我們去幾個他推荐的地方玩吧

字真的不甚好看....

不過至少show出了等一下的行程

突然覺得 當年毛主席定的簡體字有實行的必要..
大陸地大物博 人的素質真的落差很大 要記這麼多字
不如簡化他 至少不要成了文盲 還比較重要

雖然 還是好多文盲.....
唉 大國真的好嗎?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我在這邊看到的一些新問題
透露出了很多大國難解的問題


想太多苦悶的事了
還是去玩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