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微軟
Prerequisities寫得不清不楚
只寫了需要MSSQL database跟BITS2.0
害我光patch就下了一狗票 一直以為是SQL部分沒弄好
仔細看一下才發現是他一堆DLL根本就是.NET1.1的玩意兒

補個幹

浪費我的時間!
這時就會很懷念Linux上的yum 真是方便 缺啥灌啥


以上是前情提要
因為最近豪大雨不斷 工業區常跳電或是不穩
加上一年幾度的電腦瘟疫也接著到來


"WUSInstaller.exe - Unable To Locate DLL

The dynamic link library mscoree.dll could not be found in the specified path
d:\d562f8a20516016557a6eb47b6691;
C:\WINNT\system32;C:\WINNT\system;C:\WINNT;.;
C:\WINNT\system32;C:\WINNT;C:\WINNT\system32\WBEM;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Network Associates\VirusScan Engine\4.0.xx\;
D:\Program Files\Support Tools\;D:\Program Files\Executive Software\DiskeeperServer\;C:\Program Files\
Microsoft SQL Server\80\Tools\Binn\."



只要那些東西都安裝好
然後設定好那些類型的Microsoft官網的更新
WSUS server不要去抓 與什麼要抓

還有自己的客端有那些要更新 那些不要更新
那些不可移除必安裝 等等 接下來就看你WSUS server與M$的server更新頻率
我是覺得手動更新就好了啦...不然兩天一小捕 三天一大補
客端這整天作事做一半要重開機 很煩


以後管理就只要到web介面
http://{自訂的Server name或IP}/WSUSAdmin/
就可以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ie會一直當 爛透了

客端這邊的設定
只要是Windows 2000 SP不知道幾以後 及XP SP2以後的版本
去執行那打 "pgedit"
更改一下更新server 到http://{自訂的Server name或IP}/

以後這部份就會變自動更新囉
搞定收工


講得有夠簡約
圖有需要嗎?
應該免了吧!
好懶.... 應該這篇文章沒幾個人需要才對 


差點忘了提這是幹嘛的

這就是拿來讓整個網路的Windows 只要有一台主機裝有WUS服務
這台主機更新過 整個網路的電腦都會去跟他看齊
不用每台電腦都再去跟微軟下載一次 浪費對外的頻寬
而且還可以強迫管理整個網路的更新
很實用 不用整天一有重要patch 一個MIS整間公司跑透透 花整天時間更新了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