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時間不夠
等車子來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算一算 就算搭機場捷運也要再加個一個小時 怎麼算都不夠...

只好純過境香港 
沒想到來逛逛香港的夢想 到現在居然還是沒辦法成真呀...

諾大的N線道 除了大以外 他還很直

這就是正港的地大物博 

生意很差 在我們搭的這班車 就只有我跟陳先生兩人
算一算根本不好賺...這趟才營業額360元 我的媽

開了一個小時左右 到了要進入香港的口岸了

到另外那頭 司機就把我們扔下來了
過了x光機 海關檢查後 我們就像被遺棄的孩子

那要怎麼讓香港這邊的司機相認呢
靠的就是這張貼紙了 真聰明



過了這個門
全都是繁體字了 真是親切的世界


接下來就要走這些通道啦

發現有很多講普通話的少女或青年
一看就是家境超好的 都要入境香港 
看他們自己一個人熟練的進出與填表
一就覺得很富裕 真是羨慕

好了 出了這個關口 又是長時間的搭巴
只能隔著窗戶拍些香港照片了





好可愛!! 是牛!


纜車


終於到機場了
直達機場 連中間下去上個廁所的機會都沒有

這邊的汽車就回到我們熟析的牌子了
不會像在內地有一堆你看起來好像知道是啥吃 近看才發現不是你想的那樣

看一下全亞洲目前評等排名最高的機場吧
第一次從他的大門走進來 感覺不一樣


時間已經有夠不夠了 現在大約12點多 check一下機票後
出了境 就已經一點多了 我的媽 還好沒出去亂繞
不然真的會來不及

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這次就吃Ben & Jerry's吧 這也是少數很多人排隊的攤


口味很多 但是服務超級差
陳先生被他們氣到不吃 但我還是忍辱吃了

有時實在覺得 港人的服務態度會很糟
這是來香港機場幾次的心得

居然我都在等你了 
你還在那邊講手機 我覺得你很有種

anyway!
這就是他們的冰淇淋啦

非常貴 兩球 HKD 45塊


陳先生受不了
跑去隔壁吃漢堡王了
我吃完冰以後也忍不住跑去吃了一個大華堡 痛快


擦身而過的華航
不知道tww是不是在上面


好了 搭機啦 2:10 又是撐到final call才來
還差了一點因為迷路跟陳先生搭不上機 真是好險

順便一提 我很喜歡cathay的白色紅點點襯衫


不怎麼樣的機餐來一張

三明治
也是飛機上很常吃到的東西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
回到台灣了

忍不住
還是拍了幾張台灣的一期航廈....













貼得黑不拉機的 一點也不窗明几淨
採光一點也不明亮
地上是貼皮的
有些地方都已經翻邊了


真的是看一次譙一次...





好啦
終於
寫了一個多月的上海行
真是一絕了

突然有種解脫了的感覺
以後不寫遊記了 該死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