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中山路KFC的旁邊 突然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店
從一掛起彩球時 Kavin就講了好幾次說要去吃

終於在這天 有機會能集合到宅男四天王
湊滿一車 就開到這邊來吃了
雖然本來有五個人 但還是被那個不宅的溜走了 很可惡
我又在減肥 (那時啦)
所以我硬是忍著不吃 到最後撐不下去才偷吃到兩口

價位雖然在海產店來說不算高
但對我們這種初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 其實沒氣氛沒好料的
還是有點貴

啊 我剛剛不小心說出了他是海產店的事嗎?

生意太好 真的是人好多
這是炒飯
是等了好久才上的炒飯 


海派
我只能說海派 我沒有吃味道 但他切的魚料倒是真的不手軟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聽他們講的好像是普普通通
說只有賣相 但魚的味道不足



Kavin真的很愛吃魚 上次吃八集屋的腰斬秋刀也是他點的 
"魚見愁Kavin"


就是會有人叫這種東西
不錯 墊肚子的





他們的頂極牛肉 還不錯啦








好吃 好像也是50塊之譜 一份兩支吧 我也不確定
被逼吃一串 好吃








三杯中捲 呃 我偷吃了兩塊 不太正


本來都想取消了的炒烏龍
沒想到都吃完了他才來
真是出菜喔北來


巧遇以前在彰中的祥哥
一開始他還只一個人坐在那兒
我們本來還以為他在等誰...期待些啥八卦的
沒想到最後還是來了一些中年人 很無趣

吃到一半時 他還跑過來跟我們敬茶
嘖 果然要低調一點的 本來以為他沒看到我們這桌的
都怪鳥芃太好認了

這餐平均一個人大約花三百多四百左右
其實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位啦

不過 沒冷氣 
現在又是夏天 蹲坐在那個小凳子望那小桌子吃飯
對我這胖子來講 還真是個小煎熬

三四百可以選擇吃紅敞吹吹冷氣
應該不賴
熱死人了啦!!

還有 服務生都好小
全都是小朋友~~~ 我們的年代果然過去了嗎...


附代一提
我忘了帶相機
這些都是用Kavin的SE K800i拍的
真是台好手機啊!!!!



一番日本料理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138-1號 (KFC隔壁)
電話:04-7122799
時間: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