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變形金剛
原名:Transformers:The Movie (2007)


我要先說 波這篇我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的
請喜歡這片的大人們大人有大量 不要鞭我啊...


在電影板一致好評的情況下
我對他抱了超高的期待

在剛上映的這週
我就跟著人潮一起擠進電影院去搶鮮看了
這一波變型金剛熱
還真是勢不可擋
跑了兩家電影院 (老虎城的威秀與新光的影城)
才終於在新光的最後一排找到一個好一點點 中間的位置
晚上十點的場 我的媽呀 台北應該擠爆了吧
中間還接到老姐的電話 他們也在要去威秀的路上

以上當然是題外話
只是沒想到這片由古早卡通改編的電影
也可以引起這麼大的熱潮 實在是嚇了我一大跳

小時候對機器人 以同儕來說
我真的是冷感的那一種怪咖
其實這片我實在是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聽到每個人都跟我讚賞萬分
我都有點被鼓動了

好吧 就試試看能不能拯救我一點對機器人的熱血


前半小時 我對自己說 "事情會變好的"
一小時過 我對自己說 "也還算ok 熱血的什麼時候出現呢?"
最後半小時 對不起 我睡著了
起床的時候 剛好看到Jazz被撕成兩半
中間沒有說睡死啦! 我還是有一直瞇眼偷看
但我相信那時我的眼珠可能是睜著在亂轉 強忍著睡意的那種 (陳姐瞭我在說啥!!)


麥可貝真的是拍巴樂片的喬楚
最後男女主角一定要在夕陽下接吻收尾
都快變麥可貝的Trademark了
這也是他一定會在任何類型的片中 加入必備的幾個因素
但也千萬別忘了他最擅長的戰爭喬段

最後打鬥那邊
我真的是看到睡著 那是讓我受不了的主因
為什麼一點都不讓我熱血噴發的感覺呢

我後來瞭解了
因為我根本不愛機器人啊

還有那變型太複雜了吧 一看就覺得中間跑沙進去他就會壞
培林一定一堆的 好吧 我想太多了 對不起

總之 不喜歡的話
看啥都不順眼
片長也太長了


成見好可怕

不然我覺得300應該也會變爛片
因為他也是挺巴樂的 但我會喜歡

美國通用汽車一定贊助不少
美國車真是太厲害了 (通用系統限定)
不過還是壞人聰明 要變當然選飛機或是坦克阿
爵士就是太愛秋 選啥跑車 唯一的苦主就是他



但我還是要說
這是一部非常好笑的喜劇
適合闔家觀賞 太溫和了 這麼多強大的機器人
沒拍過幾低血 最殘忍的地方可能就是那被撕成兩半的爵士了吧

差點以為是迪士尼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