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家臭臭鍋 全彰化市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神鼎臭臭鍋 位於民族路與華山路交叉口處
找不到路沒關係 只要在路口轉角處 看到摩托車亂停到阻礙交通
那就是這家了

上圖是他的海鮮鍋吧 其實我不確定
哈哈 不負責任的食記

這裡會紅 原因其實很簡單
料多 平價 飯吃到飽 冰品 飲料 更是無限量提供

店內的位置其實不多 但有冷氣 所以我每次都還是會盡力能坳就坳到裡面坐

站一下也無彷啦 吃火鍋沒冷氣是要胖子的命的

價位大約都是這樣的 90~100出頭 免服務費 當然也不要有啥服務啦

頂多就是加加酒精膏吧我想

其他的什麼東西全都是自助式

醬料 添飯 一切口味自主 要加肉燥旁邊也是有提供
不喜歡肉燥的人也不用擔心老闆自做主張幫你偷加
我很放心





大塊的鴨血 你看到了嗎

以上都是基本鍋

下面這鍋要特別提
"頂級牛肉鍋"

雖然叫頂級 不過價位一樣平價 $120就可以吃到
裡頭用的可是牛腩 湯也是牛肉清湯
跟其他的鍋算是差異性很大的 Kavin很喜歡

要不是他 我根本一輩子不會點這個呀 XD
不過意外地覺得還不賴 下次可能會考慮這個



不要小看他只是路邊攤的款
人家可是連POS都有做
非常專業呢

也因為這樣的制度化
營收可是做到連鎖加盟

能在彰化市出現路邊攤本店

除了丐幫魯味外
我最配服的就是這間了吧 XD


是平價火鍋好選擇
雖然不是火鍋料吃到死 
但是份量要吃到撐 他應該也是足夠了!








神鼎臭臭鍋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396號
電話:04-728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