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我在彰化吃過最像樣的一家日本拉麵
也是最像一回事的勝丼

其實一直想寫這篇 但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該不該寫的
因為光是我下班後趕過去這邊 (六點多七點 maybe)
他常常就會讓我撲了個空
(啊? 怎麼又賣完了 掯~~~~~)

不過最近他在我們家這付近開了分店了 實在很開心
雖然生意一樣好到翻車 但至少我不用再為了賭一個不知道能不能到嘴的肉開半天的車

anyway!
這家是在家樂福那付近的店 現在時刻應該是約若七點多吧我想 人一樣是滿的
不管是桌或是吧台

他的菜單非常簡單 不是拉麵 就是丼飯
剩下的就是一些小菜

以下為我們的標準菜色 兩個人其實這樣應該就很足夠了

三色小點 $65

不外乎就是些醋漬物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依時令常變化
不過拍一下參考一下份量就好

薑醋軟絲 $85

這也是 差不多差不多
這些都不是重點 



炸豬排蓋飯套餐 $85

雖然是$85而已 但是除了蓋飯本身 還是提供了味噌湯與批口
一點也不隨便

再來看看本體吧!

我終於...終於吃到一個像樣的丼飯了
那個半生熟的蛋液 流進飯粒間
鬆軟略熟的蛋皮蛋液 襯上酥脆的炸豬排
兩者都不含糊! 真的是彰化少有的好物了!!


壽喜燒牛肉拉麵 $80

其實我只是不想吃飯 不然其實我從不對彰化的拉麵抱持希望
今天真是又是不期不待地吃到讓我開心的好東西

我想 他的拉麵應該是我在彰化吃過最像拉麵的了
今月今日得嘗所望啊

而且只要$80
湯頭乾淨清澈 對我也算是輕食了吧 :D
涮牛肉片就好像壽喜燒的作法 
吃膩了牛肉牛腩的台式牛肉麵
以後又多了一種選擇了

我受夠了那個用黃麵直接下去當拉麵煮的鬼東西了

我愛磯賞
店內乾淨 服務又很親切
雖然常被老闆笑笑地說 "沒有了唷~~ 對不起"
但我還是很愛他

尤其是當我坐在桌前 聽到老闆對每個開門的人說這句話時
真是覺得 "還好我坐在這了 哈哈哈"

真是平價又好吃

繼續保持下去吧!!




磯賞日式蓋飯專門店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298號
電話:04-7330309
時間:16:00~21:00 
但通常是賣完就沒了!!整天飲恨!!
請早點前往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