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三串窟 在彰化市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了
居酒屋的經典攤販 最讓大家記得的應該就是他們的串燒了

以往就是在舊彰基那邊 沒想到隨時代變遷
現在除了要開始多角化經營外 還開始展店

趁著他在華山路這家分店開店之際 我們也來湊湊熱鬧

以前的那家 就只是在大路邊拉起透明帆布遮個風檔個雨
大家窩在小小的桌邊聊天喝酒 

現在新開的這個分店 在小巷子內
而且還都是在室內 不變的是空間一樣很小
大家一樣是擠在一起用餐
這次更酷的是居然還隔樓中樓 二樓的用餐空間高度應該不到160公分吧
站起來都會撞到頭 
實在很...該說有氣氛還是克難哩...

點菜一樣是亂七八糟點 沒有菜單 沒有價位表 請小心服用

三串窟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點菜 還有生意太好
他們常常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剩什麼東西
在台子上有那些是被客人注文去的 還是可以再開放點菜的

說真的 他們該用個像前幾天介紹的"神鼎臭臭鍋"那樣的POS系統
他們老想用人的記性去點菜 實在是非常不入流
對 因為我們也中招了 我們的東西有缺 而且還是大缺

我們點了一堆下飯的重口味菜色
但是他們說 "沒有白飯了"

非常糟糕

弄得我們看著滿桌單吃可能會鹹到翻肚的菜而不知所措



以上有點總結了 這樣順序不大對
我們還是照著平常的介紹方式來吧

從一開始走進店裡開始 我們就被諒在門口
還好開幕期間有贈送三碟小菜 不然我們可能會無聊死

因為從進來到點菜 我們至少等了有10分鐘 而且沒有人來關心我們
除了扔下這三碟一下子就可以吃完的小菜外 我們好像孤兒一樣

我去問是不是忘記我們還沒點菜時
還被服務生打槍 "請你回座位好嗎? 我們是按照號碼點菜的"

老實講 我超shock的 我不是想插隊 我只是想瞭解狀況
可能是工讀生剛上線 就當我想太多吧
也可能是他們的獨特點餐方式 是為了避免多工而導致台上的料被重復點到

總之 我覺得這個陋習不改革 那永遠會是個問題
有時可能會好 有時可能就會出事 
不穩定的服務品質 這個我絕對不能接受

點菜完 我們換到了二樓的用餐區
開始上菜了
生魚片


超級下飯熱炒

在這邊 我開始跟他們摧促 "可以白飯快點來嗎?"
他允諾說好 然後就咚咚咚地跑開了

再來 炒螺肉來了
一樣是鹹嘟嘟的好菜

我再度問了一次服務生 "拜託可以先給我們白飯嗎 很重要!"
他說他去問一下 咚咚咚地跑開了
不一會過來說 "對不起 我們飯用完了 正在煮 請稍候好嗎?"
我以為是有多工在煮 等等就會上白飯 所以就放他走了

章魚沙拉


經典的肉串 這是來三串窟一定要點的東西
雞肉串 牛肉串 豬肉串 我覺得都比古月紀念館前那家好吃得多
很不喜歡那一家 題外話


白飯依舊沒有來

但是這東西上來了
鐵板牛小排.....

我有點火了 "請問一下 我們的白飯呢?"
"對不起 我們沒有白飯了 正在煮"
"那請問要多久?"
"至少半個小時吧"

"..... 我不管 你要給我生出來 你們白飯不夠了 就要我們單吃這個嗎?"
"對面有便當店 你去買飯來給我們!!"

在點的時候你為什麼沒先去注意白飯夠不夠?
我可是還有點其他主食 都是被你們檔掉的 你還跟我說過"只剩白飯"的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地火了

服務生下樓了

不過半晌他又上來了

"對不起 我們人不太夠 不能幫你們去買白飯"

"那我們可以自己去買進來嗎?"

"可以"

"好......"

老實講 你有時間在那邊跟我們上上下下問東問西
就在斜對面的便當店你說你沒人力去幫我買白飯
我真的覺得你他媽的很敢講

所以我們猜拳猜輸的人

去便當店買了40元的白飯回來


最後 就是一樣很下飯的他們招牌菜 中卷

突然覺得 馬的有飯真是幸福的一件事




最後
我們一個人吃了600塊
他非常貴 我知道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接受到這樣的待遇


是非常非常地不愉快


希望他們可以改善
以後不要有人遇到這樣的問題
到居酒屋來就是要找樂子的 沒想到非常地掃興

其實不討厭他們店的東西
他們口味不錯 除了價位比較高以外 一切我都是滿意的
這篇這麼負面我也是鼓足了勇氣才說的

反正會去吃的就是會去
這是食記 就是我去用餐的經驗
不是收他們錢做事的 以上 

我相信也一定有好的用餐經驗的





三串窟
地址:彰化市南瑤路399號 (與華山路垂直的一條小路進去)
電話:04-7225620

舊址:彰化市中華路194-1號 (舊彰基旁)
電話:04-7227751
聽說舊址要改做丼類與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