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彰化終於有這類型的冰店了

吃膩了木瓜牛奶大王那種傳統的剉冰
偶爾也想吃吃看改良式中西合併的這種呀!!!

第一張照片當然是草莓牛奶冰 我記得是$50吧
老實來說 不貴 但現在真不是草莓的時候
感覺起來跟吃不甜的蘋果一樣 口感很糟 是脆的
而且他切成很薄的薄片
感覺很單薄 
不過仔細想想 $50元耶!
在台北要賣多少 嗯嗯

(但隔壁老王不這麼想啊 紅豆布丁牛奶冰才$45 紅豆好多還有顆布丁耶!! )
以上是我最擔心的思考方式
這在與朋友的Fresco事件後聊天中有深切感受
(你木瓜牛奶一杯500cc 賣$25 好貴 對面的茶站一杯珍奶700cc才賣$15耶!!)


紅豆布丁牛奶冰 $40吧我記得

這樣一比就覺得比較便宜一點了
還多叩一球的冰淇淋給你耶 可以了吧!!

不過老實講 紅豆還是木瓜牛奶大王比較好吃....
布丁 這個是優沛蕾的 當然是有一定的水準啦
可是 彰化木瓜牛奶大王那個他朋友自己做的 根本是烤布蕾啊!!!
那個口感跟香濃的程度 真的是被擊倒

還好有那球冰淇淋
就因為那球冰淇淋 讓我覺得這碗冰還不錯
多了一點口味的變化

最後 是朋友的芋圓冰嗎? 我不知道 價位大概也在$40左右之譜吧 我沒仔細看

但我有偷吃他一口
其實還不錯啦

重點是 那個冰淇淋真的又加分了
由其是半溶下來的時候 混進煉乳裡 這種冰淇淋極厚重的香氣(姑且不論人工或天然)
就可以讓這個味道增色不少了

以上是試跑時用冰的經驗
其實有一些可以抓得更完美的地方
像是紅豆的味道 可以更重一些 畢竟這是冰品 在低溫時 人的味覺會更遲鈍些
還有優沛蕾的香味比統一的更薄
在冰裡頭這種感受會被加強 我們更嘗不出味道 口感也太弱 
(過於"ㄉㄨㄞ腰腰"不見得是好事呀)
其實在吃剉冰這種口感強列的感覺中 他會被我忽略掉...
沒有一個會幫你做手工布丁的朋友 那就只好用其他地方來跟他決勝負了!!

冰淇淋是個不錯的點我想

當然 以上是嘴炮部份 
我很少寫這種東西 通常都寫五四三比較多啦
但一看到彰化有新的類型的店 我就會很希望很希望他們能活下來
別老讓我們跑到台中去 現在油很貴的

這家在我來吃時還在試營運中 所以有些東西還沒到位
不過整體的感覺不差 環境也比木瓜牛奶大王好
至少窗明几淨的
也不會用戴著手套的手去跟你拿錢 然後又去拿水果來切
(那戴手套幹嘛 水果很髒還是手很髒啊...)
不過繼然是新的店 本來就要有更多的付加價值來增加消費者的誘因
環境 平價 品質 怎麼抓平衡 這是個重要的想法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又是逢甲那邊開過來的分店
總覺得有這種類型店都是逢甲來的刻板印象

我覺得還蠻開心有多元化的競爭的
讓彰化多一點選擇吧!!

再來就要試試看彰化市場的接受度如何了

畢竟彰化木瓜牛奶大王可是大家的"習慣"了
"習慣"可是一點也不好改的 

加油吧!
正式營運後應該會更好的





糖珀滸冰店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136號 (卦山燒與古月紀念館路口進去左手邊)
電話:04-7287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