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次快樂的聚會

因為有朋自遠方來 可以吃好一點的 (每次都拿這當藉口.. 朋友明明不多卻瘦不下來..)
所以今天約貴鬆鬆的老虎城Chili's

一行六個人 算是個小型趴了 選擇Chili's這種美式食物正是個好選擇

上面第一張是在苦等兩位加班而遲到孩子的時候 先點來解饞的拼盤
Chili's 綜合拼盤 TRIPLE PLAY
包含了炸雞柳條 辣雞翅 還有德州雞肉捲
搭配蜂蜜芥末醬 藍乳酪起司醬 及酪梨鄉村醬

辣雞翅是我的愛 右邊的德州雞肉捲有黑豆 很養生吧!!




碳烤雞肉凱撒沙拉 GRILLED CHICKEN CAESAR

綜合蘿蔓 麵包丁 淋上凱撒醬 再灑上帕瑪森起司
具美式風味的碳烤雞胸肉 
這是我的愛
感覺起來很健康 又可以有滿足感 本來想自己一個人吃一盤的
但還是被share了


碳烤豬肋排 GRILLED BABY BACK RIBS

在吃過Tony Roma's後
什麼都不算好吃了
我還是覺得Friday's的肋排最好吃
Chili's仍然沒有扳回我的想法


德州鐵盤薯條 SKILLET FRIES

最後一道菜了
是我要點的 因為大家看起來好像都飽了 (事後證明其實有人還沒)
炸薯條在鐵板上淋上辣味牛肉醬 再擺上幾片辣椒片

底下略焦的口感與香味倍增
我想這道會成為我下次來的必點

鐵板的手套很可愛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MOLTEN CHOCOLATE CAKE

這道應該算是Chili's的招牌甜點了吧
大塊的巧克力布朗尼上 一球超大顆的冰淇淋
巧克力醬與焦糖漿的完美組合

溫熱的布朗尼 與 冰沁入心的冰淇淋
略被融化的香草味 還有底下的焦糖漿和巧克力醬
些略地吸引進蛋糕的粗大孔洞中

由上往下刮下一匙 多層次的口味
無疑是個甜點的好選擇




當然 所費不茲
一個人要出五六百塊
真是有夠貴的....

重點是與會愉快囉~~
謝謝大家~~~



地址:河南路三段120號1F (老虎城一樓)
電話:(04) 3602-8838
時間:11 am-11 pm (週四-六 營業到晚上12點)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Chi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