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原名: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2007)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是以gay為主題的片
約了幾個女孩一同觀賞 都慘遭被拒
也都是意料中之事

所以我們一行四個男生 又是攜手進入電影院了.....
還稍微晚一點點進場 在大家的注目下入座 (自以為)


很多哽
其實我覺得不over 算很保守的
這應該也是亞當山得勒最近的走向
都要有寓意在 也絕不太過露骨與噁心

雖然少了點美國惡搞片的樂趣
但舉指得宜點到為止 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只要其實有點搔不到我癢處
大多時候我都是微笑帶過
沒辦法讓我拍手叫好

但基本上哽還算是很積極的
密度也很高

唯一讓我噴笑的可能就是最後他們都被關起來那吧

雖然最後還是Hollywood ending
不過 畢竟這是喜劇
而且他要宣導的應該是平等的美國社會

我想這樣這片得娛樂性與教育性就已經足夠了

值得一看的片子啦

肥皂的梗已經是取笑gay的共同笑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