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燒肉後
興致搏搏地續攤了

真是難得 居然續攤 尤其是已經那麼晚了

最後居然還是到了我想也想不到的地點    

Pub

由於本人跟夜店的緣份一向很淺
其實完全沒預料到會來這種地方
可是想想 也不錯 說不定過了幾年 我可能會變性
加上leader說是要去輕音樂型的pub
嗯 可以挑戰看看

最後選的是這家Oldies

在門口蓋好豬肉印以後 就可以進場了
$250 跟台北比起來真是便宜 一樣 也是可以折抵一杯飲料

不妙的是 今天居然是Hip Hop之夜... 有DJ

我對Hip Hop沒啥興趣
倒是對他那隻貓感覺還挺不錯的
偷拍一張回家

其實從老闆的其他店 Oldies Frank
就可以發現老闆對這種塗鴉的sense不錯 所以這邊當然這種圖也不會少

很優秀 我很喜歡
只是那砰砰響的音樂老樣子震得我好痛
聊天也很困難 只知道本來聲音就不大聲的我 喉嚨都快喊破了

還有 老闆很愛貓

只是椅子都是藤椅 不大好坐就是了
燈具的微弱燈光 每個人都是正妹 戴上帽子每個人都是型男

我似乎應該來搶攻這市場的

好吧 小喝了幾杯 微醺回家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我是給別人載的
我可是好市民代表 大家都知道

也算是開心經驗啦
雖然有點累就是了





Oldies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117號 (華美街水溝旁)
電話:04-23287071
時間:17: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