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什麼感覺的一家豆花
但最近卻不知怎麼地很愛他


福泉豆花其實也開了好久了
應該從我高中時期就有了吧!! 這可是彰中學生的愛
還有在文化中心念完書後 可以來這邊坐坐 
(吃完牛哥也會來這走走 XD)

跟他有多熟
從高中我們班的園遊會居然是跑來跟老闆買三桶來賣
就知道我們有多愛他了
他那次可幫我們賺了不少錢 哈哈 畢竟豆花沒啥技巧
比烤香腸的良率高多了 XD

題外話真的說太多了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三色豆花了 $25嗎 好像是
不確定 可是最近居然出了四色!!!
馬上成為我的新寵
多的就是這色

翡翠豆花
聽說是綠藻做的
感覺起來很健康吧!

原本的三色是巧克力 原味 跟布丁(好愛布丁)
加上新的翡翠
最重要的是要再加上一顆奶油球

真是超正點的 在夏天吃 胖也甘心了 (說說而已)

我最喜歡來的這家 在東民街上
店頭很小 但老闆很有趣





最近會喜歡去
可能也跟老闆喜歡Wang40有關吧
走進去你就會發現老闆牆上貼滿滿的Wang海報
跟他聊 他也會很嗨地跟你聊一堆
可以去跟老闆哈拉一下

不過後來他還兼賣意麵跟肉燥飯
也是為了順應這邊學生市場的關係吧
雖然感覺不大對
但畢竟也行之有年 也覺得還蠻搭的了 XD
所有要求 一次解決!!





福泉布丁豆花美食店
彰化縣彰化市東民街57號
04-7280759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ob1974
  • 路人會員甲

    胖也甘心了 (說說而已)
    很沒有說服力內..
    你一直在吃吃吃大餐內..
    但是..
    如果你沒有去吃..
    怎麼能夠看到如此精彩的blog呢
    (有馬屁之疑)呵呵..
    一ˊ..愛.運動.喔!!
  • sindycyn
  • 這我以前也常去吃喔^^好吃

    另外,我以前住彰化時,大概晚上11點多時,會去小台化吃豆花(就是在台化對面那條小小的路上),印象中有2間,都是賣傳統式的豆花,還會有一個阿伯在賣烤肉串,是一個很髒的攤子,我們常常都會說他的手很髒,不知道摸過什麼(時常說他摸鼻涕..),但是還是常去買,不過,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附帶一提,那時後常在半夜吃東西,所以真的還滿胖的...半夜吃東西,很容易胖
  • appleseed
  • 這家我讀張中的時候也常吃耶~
    懷念~~~^^
  • EvaneLin
  • 翡翠豆花的顏色...
    看起來很像皮蛋耶...
    齁齁齁~~~
  • 黑桃a
  • 我也常吃耶!
    不過是陽明附近的那家

    從陽明國中吃到彰工畢業
    真懷念
  • imxiang
  • 以前讀彰商的時候
    夏天下山都會來福泉吃豆花…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

    真的好吃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