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冰品再一發

這個夏天真的是異常地炎熱
讓我這個以往不是這麼愛吃冰的人 都不斷地尋找著冰品的蹤跡

這家在彰化永樂商圈裡的一家八寶冰老店

其實沒有店名 他就是寫著"八寶冰"三字
從我小學時 他就在這了吧我想

但小時候的我並不愛夜市 所以沒想到在小時候吃過後
居然是在現在都出社會了才又再度光臨 真該謝謝全球暖化

令人懷念的古店風情啊
延著牆邊淺到不行的小抬子 以前的店都這樣
台南有一堆 可以去參考看看

我和阿東 隨便點了兩樣
他點了八寶 我點了老樣子的紅豆牛奶

這是八寶冰
對 白拍的 根本就是搞笑
但他的冰是粗獷的鑽石冰
不大會溶 我很喜歡


至於我的紅豆冰
不要看他的紅豆好像粒粒分名 但口感可是入口棉細 火候十足

再淋上經典的燕牌煉乳
萬年不敗的古早冰品
永不退流行

來永樂街 除了肉包還有衣服外

也不要忘了來吃一碗小小的八寶冰吧
好像20還是25元而已吧
很便宜的!






八寶冰
地址:彰化市永樂街61號 (永樂夜市內)
電話: 自己搭訕 要到記得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