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蘭那的那次好經驗後
第二次的用餐 很快就來了

由於蘭那就在交流道的出口付近 這也成了我們帶客人來用餐的好選擇之一
加上手上有VIP卡的加持 客人一待到中午需要用餐時
我便把這個納為選項之一 開著車便到蘭那報到

客人也是讚譽有加 真是不讓我們失了面子

Anyway!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點餐份量也抓得比較準確
4個人 點5道 也是差一點點吃不完 價位約略在兩千塊以下 1800左右
非常ok

由於點的菜色跟上次相去不遠
所以這次不如就當做上次用餐的補遺吧! 主要是造景的部份囉

內部的裝潢大約就是這回事了

拜大面的落地玻璃所賜 所以室內不需要額外的採光設施
已經是足夠 

服務生也是上次那位 他還認出我來了 很厲害
應該不是我長得太有特色才是  胖子長得明明都差不多的


以下就看圖書說故事囉
一條小小的水溝 裡頭有魚唷 可以去吧台買魚飼料 一包$10


你喜歡的話 戶外也有用餐區
不過現在這時間似乎不大恰當 熱呼呼


這就是他的店頭啦 有看到那個在倒著水的器具嗎?

那個是什麼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那是在熔金屬用的石墨坩鍋(Crucible)
在鑄造廠來說算是消耗品 我們工廠有一大堆!! 都拿來種花
真沒想到他們居然拿來造景當噴水池 很有創意!





就這樣
很多南洋風味的植物
很不錯

很混的一篇 哈哈




蘭那 泰式餐廳
市政店: (本篇食記用餐)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路二段301號 (朝富路口) 
電話:04-22580668
傳真:04-22519573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一段596號 (家樂福對面)
電話:04-22369550
傳真:04-22368442




[ 延伸閱讀 ]
食記:蘭那 - pen2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kwang
  • 檸檬雞一票,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了...至於份量,嗚~~可能是我們太會吃了啦,六人點七道吧~~看來有一半的人不太飽的樣子,哈哈

    另外沒注意到前篇指出"摩摩喳喳"還好,早知道就點冰淇淋,冰淇淋是個讚字呀~扼腕!!
  • 看樣子可能是宅男團

    我們可都是男女各半的優質團喔 XD

    沒有啦 開玩笑的
    可能我們食量小吧 (屁啦~~~~)

    沒錯 要吃冰淇淋!!

    pen2 於 2007/10/08 10:40 回覆

  • mokwang
  • ㄚ~~我們明明就是個妹團,居然被定位成宅男團了(泣...)
  • 那宅女團好了

    我這邊有一整批的整男團
    需要可以說一聲啊

    pen2 於 2007/10/09 1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