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齋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家台中有名的老餅店
從1900年開業至今已經破百年歷史

今天居然有客人來 提著這家的餅來當伴手禮
當然 客人一走 這餅馬上被我們拿出來瓜分了

今天這盒是綠豆碰 陳先生的最愛 真是送禮送到心坎兒裡
客人有做過功課的


一看到綠豆碰 就要賭賭運氣了 裡頭包的是什麼呢.....

搭拉~
是滷肉的~~~~

被擊倒了
我只有吃他的一個小角 沒有包到滷肉的部份...
看到肉燥我真是一整個倒掉了 為什麼不包豆沙的呢

anyway!
這家雪花齋的餅 還有一些餅阿 跟雪花糕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都不錯吃

只是這些傳統糕點 真是看過製作過程
我每看一樣 就不敢吃一樣

什麼都要加豬油是怎樣!
健康一點大佬~




我記得他沒有分店 僅此一家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不過不用特地跑去那兒買
可以電話訂購喔!


厚厚厚 中秋節又快到了
應該又有很多餅可以吃了



雪花齋餅行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頂街里中正路198號
電話:04-25222315
傳真:04-25287123
可以上網訂購喔! 官網可以下載訂購單



[ 延伸閱讀 ]
雪花齋 -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