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彰化應該算是老牌的泰式料理了吧!?
有兩家店 一家是香茅火鍋
另一家就是這家 泰緬料理
兩家的風格差很多 相同的地方是 

"生意都很好"


這天陳姐姐回來 (最近真常回來 好難得)
全家當然是又出來用餐  選餐廳的重任當然又是掉到我肩上
一時也想不到啥 陳爸突然就講說不然吃泰國菜 
身為一個彰化人 第一個想到的當然 普吉島

開車來陳陵路 理應是一個很不智的行為啊... 超難停車
還好 他們有自己的停車場 只是你要下去跟服務生說開一下門
他們才會把車庫打開 但也不錯啦 闔家開車出發也比較沒啥停車壓力


服務生都非常年輕
感覺起來打工的好像比較多 沒啥正職的

陳姐講了一句很不錯的評語

如果說 上次吃的蘭那是泰國的餐廳
那這家 就是泰國的 路邊家常菜

這樣想 定位就很清楚了 XD 
服務是真的與高級餐廳有差 但也不會說讓你覺得冷落到
雖然點菜我也是喊了半天沒啥人理我 服務員的機靈程度有點小落差

盛飯的器皿

也是 我想在泰國 家裡吃飯應該也不會真的拿個錫鍋裝飯吧 
用看的就好難洗
應該也是拿不鏽鋼的...

很道地的家常菜

趁上菜的空檔 介紹一下餐廳的內部裝潢吧
其實很簡單的民房隔局
但整間漆成橘黃色 感覺就對味很多

基本上 都是全家人來用餐 
真的很家常對吧! 呵


菜色 泰緬料理就是那幾樣 拍拍就好
炒河

口味比較重一點 鹹了些
可以拿來當菜配飯吃...


我必點空心菜是少不了的






料超多...


椒麻雞

炸得比較老一點
不過也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月亮蝦餅

厚度當然有差
但炸得真的真的太老了 這個我真的不能接受
這是...  蝦餅干吧!!

超脆的 你看他的焦邊就知道了..
口感好特殊.. 是不是故意的我就不得而知了

最後 陳爸的檸檬魚

不喜歡
土味很重
可是陳媽說很新鮮
這個我不懂 我只吃口味而已




記得以前小時候來吃
印象很不錯的
這次倒是覺得不大滿意 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過這種料理在彰化選擇目前還不多
等選擇多一些
再讓物競天擇來決定吧

雖然價位也不高 大概吃這樣一千多塊就有了
但現在新開的那家也差不多 有得拼了


以前吃香茅火鍋那邊也覺得不錯
害我也想再去吃一次看看了..





普吉島雲南泰緬料理
地址:彰化市陳稜路26-1號
電話:(04)725-5198
有停車場! 但要跟他講說請開開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