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王牌天神續集
原名:Evan Almighty (2007)


挾著第一集的餘威 開拍了續作
續集卻缺了金凱瑞的王牌天神 到底還剩下什麼?

少了些笑點
多了點內涵

這是我的感想 (說好聽一點啦)
走的路線不大一樣

飾演Evan的Steve Carell 從以前我就覺得他是個冷面笑匠
比較像是那種很衰被耍的角色來取悅觀眾
40處男時也是如此
跟金凱瑞什麼動作都能搞笑的性質不大一樣

Bruce Almighty雖然也有寓意 但畢竟金凱瑞的表現太搶眼了
個人的表現太多 我總是會忽略了他的背後含意
只覺得他想講 不要怨天尤人之類的感覺 天助自助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推手
是從神的角度去看這件事

Evan Almighty因為少了這樣的角色
Evan只能靠一些周邊的東西來製造笑果 當然方式就比較不一樣
故事面就更容易顯露出來
我覺得算是第一集的擴大 到整個社會的層面了
是從凡人的角度


一二集各有優劣啦我覺得
只是要好笑 我覺得第一集還是比較合我的胃口
畢竟我看這片就想哈哈哈地忘掉一切而已
寓意算是多賺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