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燒肉 在廣三sogo對面 應該是新開沒有多久的一家小店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 但肉質真是一極棒 

這天看完Simpsons後 就聽從朋友的推荐過來看看
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店內已經沒有客人 只有員工自己開了一桌在聚餐
替我們服務的是一個平頭的年輕男生 服務品質很不錯 招呼得也很週全

簡單講解一下用餐的方式 我們便開始點餐
極屋主要是用套餐的方式
有320的套餐 與580套餐
主要是差異在主餐的肉不同 用的是Prime級的牛肉 松板豬 去骨的牛小排
總之 食材用料很不錯 

我們三個人 其中有兩個是食量比較大的 本來還想說 這樣會不會吃不飽
但等真的開始上菜才發現其實套餐的份量還挺足夠的 (雖然我吃了一大堆飯)
我們三個都是點320的套餐



以上 肉的饗宴
照片拍一下就好了
等到你看到菜單時 點你想吃的就可以了
我覺得除了我誤食的肥肥豬肉吐出來以外 剩下的全都很讚!

桌面配置老樣子是要交待一下了
爐火一樣被Canon拍成了鬼火 大家習慣就好

其實他沒有多餘的醬料
就是醬油跟檸檬片 還有岩鹽與胡椒
但也因為這樣簡單的調味 更能顯示出肉質的優異


他的爐火 相較於一般的燒肉店
真的是算是比較文弱的 跟老闆小聊到這個
其實老闆也嘗試過各種火的大小 太大會易焦 太小又趕不及饕客的嘴
各種食材還會改變爐火的情況 烤個香菇跟烤個肥腸
下場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是覺得 還不錯! 
至少我們這次燒肉 還真的都沒有吃到任何焦掉的東西
與以往總會報廢不少食材的情況相去甚多
也沒有看到營火晚會的盛況
老闆應該是真的考量過的

再來 不得不提的牛肉肉燥飯 $20

超級喜歡
再三與他確認過 100%不含豬肉後
我安心地點了第一碗
第二碗 第三碗 第四碗....

直到服務生出來說 "先生 我們的飯被你吃完了 這碗我們請你好嗎"
我才停止...

飯好好吃喔!! 而且還是牛肉肉燥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店內的裝潢也不是隨便亂來的 感覺很舒服 又有設計感


連洗手間都擺得這麼有質感阿..(我拍這幹嘛呀我!!)


嗯嗯 就是這樣



座位區

店內已經空無一人了 連服務生都已經全部吃完撤走
只剩我們這桌... 其實時間已經破12點了
真是不好意思... 害他們都沒辦法打掃

吃完收工 飽嘟嘟 當然 牛肉肉燥飯幫了不少忙
但是真的很好吃啊... 朕下次還要再吃個十碗...

ok! 店面照 跟他說聲掰掰吧! (苦命的服務生 終於可以開始收我們那桌了..XD )

質感很不錯的一家店
肉質是真的與吃到飽的有一段差距
讓我吃的驚呼連連
價位算起來可以說是非常合理 
除了原燒外 再度又有一家可以與他類似風格 但是價錢更友善的燒烤店了

服務親切又積極
讓我今天真是滿滿的好心情~
真好~~~~

下次我一定要來挑戰580的看看 到底Prime的燒肉會差多少!
等我中獎! 你等著!






極屋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40號
電話:04-23267755
時間:11:30-24:00 (平日) 
   假日一樣 但14:00-17:30休息




[ 延伸閱讀 ]
極屋 - 官網@Coolpon
arrow
arrow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