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不容易大家把假湊齊 請特休的請特休 調班的調班
策劃歷時半年 終究成行了

目的地是嘉南一帶 主要是阿里山為主 嘉義週邊為輔 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
到最後行程還是亂改了

最糟糕的是 一下班 天色馬上就轉陰了
先到交流道接Kavin

搞半天Kavin是雨男...有他出遊下雨機率會變高

再到台中接剩下的兩人 我們就直接出發了
這個旅行是兩天兩夜 時間寶貴
所以我們得快點趕路 買個KFC全家餐在路上吃就出發了

同車的人全都會開車 所以這次開車不是問題
不會再有我一個司機了
之前為了這次行程 我還特地先讓Kavin練習習慣我的車
因此上山的路 我們把生命交付在這個男人手上

不過說真的 一路上都沒有路燈 就只有我們的車燈 真的很刺激

而且路上還穿插著我們講的鬼故事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做這種笨事 實在是一直起毛阿

路真的很難走 這是啥導航啊...


到阿里山的中間點 會有一個7-11
大家上個洗手間 順便買點零嘴 車上跟山上可以吃


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大堆了 哈哈


終於 十點多左右 到達我們的下榻旅館
高山青大飯店

還好他們沒有check in時間的限制
所以都還有人在門口泡茶抬槓
簡單填一下資料我們就回房間休息了

其實房間比想像中大了 兩個雙人床 居然還有LCD電視耶!!
媽呀 我們真是遜了

旁邊的一個小茶桌 可以乘個涼泡咖啡聊天
不過我們沒有用上 累都快累死了 那有辦法還跪在這邊阿..

結果大部份的時間都躺在床上看周星馳的電影
唐伯虎點秋香....

冷的零嘴總是不大夠味 Kavin於是出來買鹹酥雞

本來以為應該有些比較特別的 像是炸山羌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還是一樣就是魷魚 雞塊之類的東西
有點失望

回到房間 總覺得出來玩一定要泡泡麵才有感覺
所以我之前就有先買好了 是最喜歡的來一客

吃完就睡覺啦

我們可是早上三點半就要起床了
救命啊 只剩三個多小時可以睡了...


創作者介紹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龜龜
  • 那兩包...
    是饅魚真空包..微波加熱就可以吃了...

    山羌是保育類的吧...XD
  • 他真的敢弄我就吃阿

    有保育喔??
    我記得我在日月潭吃過耶 噓!

    pen2 於 2007/08/20 15:25 回覆

  • anne
  • 喔~哦~
    好期待你的日出照哦~
    山上感覺真的不錯呢
    洋芋片都鼓鼓的很可愛

    昨天租了一片叫「離魂」(stay)
    說實在的…有點看不太懂
    不知道你看過否
  • 你等著吧你 哈哈 日出照

    聽片名就知道我不可能看了阿
    大姐

    pen2 於 2007/08/20 15:25 回覆

  • nagojudy
  • 好像在外面過夜時,宵夜一定要是泡麵才算宵夜...每次在外過夜我好像也要吃宵夜才行..而且宵夜一定是要泡麵!真是個奇怪的習慣...
  • 沒錯!
    同樣的還有游泳持畔的泡麵
    也是隔外美味

    pen2 於 2007/08/21 21:23 回覆

  • anne
  • 哎喲
    又不是恐怖的
    只是在講死前所看到的景象
    (比如天邊那陣光…或是回首人生路這類)
    算是懸疑片而已

    只是看完有點覺得被耍
    而且覺得自己一點也沒有文學涵養
    所以看不懂它的含意

    就純粹因為演員是依旺麥奎格和娜歐蜜華茲
    所以就看了…
  • 聽起來就很可怕
    我可是被嚇大的
    每次都會怕

    pen2 於 2007/08/21 21: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