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中這邊新開的一家炸雞店
門面裝潢得很好
還有二樓的用餐空間 冷氣開放

但始終看起來生意不大好 今天剛好到隔壁買滷味
順便就買買看 到底口味怎樣


以這附近店的水準來說
這家店真的是整潔到好像開錯地方的感覺 XD

我發現現在好像彰化的店家都會有發一張這樣的証書耶

感覺起來很不錯
有在管理了喔 鼓鼓掌 希望沒抽啥回扣 XD

價位挺一般的 其實根一般的路邊攤價位相去不遠

但環境實在是差頗多
這點實在是加分加很多啊

當然 炸雞類是主打 不會少的 但他待料不大多耶其實..


剩下的就是一般的鹹酥雞熟面孔了



好了 老樣子
回到正題

雖然環境真的整潔許多
老闆卻不大熟練的樣子 光是雞排我就看他回鍋了三次
才能確定是否熟透 很生疏的樣子

從備料到我拿到東西
我總共等了約若15分鐘 雖然中間老闆還有請我喝一杯飲料 但實在是..
才我一個客人 也似乎太久了一點吶.....


再來 就是魷魚 這是小份的 $30

感覺起來 有一點點少
物價真的有在漲 我們只能怪我們薪水太小張了 唉唉

雞排的部份 我點了兩個口味
一個原味 一個BBQ


是的 看起來其實差不多
哈哈 只差在粉的不同 都是$35

其實他的燒烤雞排看起來很有趣 害我很想點點看
他是炸完後會去送一個像烤煎餅的烤箱烤
但要$40 沒點有些後悔

炸的火候 說真的有進步的空間
看照片或許就可以發現有些炸得太乾了
沒有炸雞排那種鎖肉汁的能力

非常可惜



地址就不寫了吧
待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