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居然六點半不到就爬起來了
其實算一下時差 台灣時間現在是10點半了
哈哈 看樣子我時差完全沒有調過來啊

不過胭紅色的天空 看到不一樣的俄羅斯
還有迎接這可能是我這次旅行唯一的一次早餐
都應該是"早起"額外的收穫吧!

拿著房卡 到了飯店樓下的餐廳用餐
果然 一個人都沒有嘛 太早來了我


早餐的印象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不過怎麼感覺起來跟在德國吃的好像一樣阿

香腸香腸香腸香腸起司起司奶油
還有一些馬鈴薯

這是給歐洲人習慣的方便菜吧?!


不過另外的一些 就真的比較不一樣了

奇怪的麥片粥 奇怪的燉菜
很特別的煎蛋 魚排 還有馬鈴薯

最棒的是旁邊的醬 選擇超級多
但由於看不大懂那是啥
我一種都不敢加

我只吃了簡單的兩三碟而已

為您介紹一下
由最左順時鐘方向介紹
忘記了 魚排甲 魚排乙 馬鈴薯A 馬鈴薯B 香腸1 香腸2 香腸3 香腸4 
中間的是煎蛋 有點像日式的煎蛋

魚排不好吃 硬硬冷冷的 而且後頭幾天吃到的魚排 真的都長這樣 看樣子是地方菜
跟英國的Fish n chips相差甚遠啊..

香腸口味很多
但沒一種喜歡的

煎蛋倒還不錯 我一直吃煎蛋

然後吃完吃甜點桌

叫不出名字
所以統稱為 餅兵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右邊白色的花與下面的蘋果派
那個白色的花整個是用糖霜拉起來的 超級甜
我有吃方糖的感覺

蘋果派很蘋果 好酸好甜~~

然後 上方的餅下面 居然刷上超級厚的糖霜

完全被他打趴 把他刮掉了才吃完

然後 要提的是下面這張

有點像比思吉的東西
為什麼我會去拿 是因為會俄文的那個妹妹出現了
他跟我說這個是俄國的傳統糕點
一聽就是必吃的感覺 馬上去拿 (順便拿了煎蛋跟魚排)
淋上蜂蜜 其實還不錯耶

吃完早點 回去弄一弄東西
就走出飯店了
終於看到我們下塌飯店的全貌

COSMOS飯店
老實講 半夜時 他很俗氣地整面牆都會閃
是那種爆閃燈的閃
真的想弄成cosmos的感覺吧我猜

再度又是哨 還有可愛的狗 (只是想拍狗,其實)


由於大眾交通工具不適合我們這種外地人使用
所以今天是包車的 很方便 我們一干人就搭著這車前往會場

自由度很高的一群人 看展團真是有夠讚的

然後我們就在進會場前 先跑到超市買東西了 XD


Moscow不愧是消費世界排名第一貴的都市
這些爛水果居然所費不貲阿...

火龍果小不巄咚最誇張 居然要破百塊錢盧布

下面這張純粹我自己喜歡 拍爽的 還有呂小花一定會愛!

我以為是鮮奶
還好沒買
因為導遊跟我說是酸奶

我買這麼大罐酸奶 我一定會哭出來
酸奶做這麼可愛幹什麼啦!!!

其實最主要的是買水 (還有我的Diet Coke)
不然回飯店真的會渴死 當我駱駝嗎他們

水一罐16.87p  coke一罐 21.10p
其實跟台灣差不多價位

由於超市就在會場旁
走路就會到 我們開始跋涉過來....

當然 沒有台灣國或是中華民國的國旗
不用想了

老樣子 進來會場 又是關口一堆
還好還算順利 沒被攔檢啥的 進來後大家都鳥獸散 做正事了嘛! 上工囉~


人真多 這是餐廳層 所以人最多 哈哈哈 你看一樓跟三樓其實還好啦

一大早誰在看展的呀 當然先喀飯的呀

我還是先到朋友的攤位看看吧! 接下來幾天靠他們吃穿了

這張照片是買錯了的咖啡

沒想到這件鎖碎到不行的小事居然傳到整個團都知道 真是始料未及

因為要來別人的攤位 當事人有說過他喜歡喝咖啡
所以我剛在超市還特地買了罐裝咖啡過來
沒想到買錯了 
這是能量飲料 一灌還要31.99p咧!
超貴 小小罐的 喝起來像藥水

整團都在傳說有人想買咖啡買到蠻牛
還有人到最後一天了還在跟我說這笑話 卻不知道我就是當事人的
在這邊跟您說一聲
"是的 就是我 我買錯了 誰知道這是啥鬼東西啊!! 我找不到咖啡啊!!!"

後來問導遊 他說這邊人不大喝罐裝咖啡的
難怪我看超市整排的罐裝飲料區
只有三種東西

果汁  啤酒  能量飲料

非常奇妙!!


英文在這邊真的是非常非常地難用
美語教育可以說是接近零 所以我們請隔壁的翻譯小妹幫我們寫了一句常用的

原來俄文也有草寫啊
為什麼

我完全看不懂啊!! 拆不開耶!!


中午 便當時間
不是我訂的 我只是拍照的
居然有控肉我的媽呀 是馬鈴薯鈍肉 超可怕~~

這樣的便當要多少錢呢
300p 還記得怎麼算吧? 是的
這個爛便當要375元台幣左右

High Carbonated的礦泉水!

不愧是High
我一打開就像噴泉一樣噴發 弄得我滿身都是
洩完氣後 整瓶水還是像沸騰一樣滾動著

這是給人喝的嗎!? 是惡作劇吧!!! XD
超嗨的!!


居然被我發現會場有網路 雖然很爛 但是加減偷上

偶爾還會斷線
聊勝於無 我們要抱著感恩的心  感謝主給我網路 



[延伸閱讀] 
   

莫斯科行Day0-飛行

莫斯科行Day1-到達

莫斯科行Day2.0-工作

莫斯科行Day2.5-等下班

莫斯科行Day3.0

莫斯科行Day3.5-勝利廣場

莫斯科行Day4.0-地鐵行

莫斯科行Day4.5-女沙皇堡

莫斯科行Day5.0-撤櫃

莫斯科行Day6.0-聖巴索與紅場

莫斯科行Day6.5-阿爾巴特街

莫斯科行Day6.9-飛行

莫斯科行Day7.0-胡志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