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然是來車展
不拍拍showgirl怎麼可以!

以下 看圖就好 我就不介紹了 我跟他們也不大熟的其實




上面這個超正 可惜他一直不肯走出來讓我拍 可惡




上面這個我最喜歡
超級可愛的!! 哈哈哈哈 還爆大隻的喔!

可以發現 showgirl的年齡都偏熟一點點
雖然其實可能才二十出頭歲吧我猜
但他們實在是老很快 最正的其實都是站在旁邊的十五六歲小蘿利

正到翻天的正

真是人生巔峰來得又急又高 卻又掉得又早又狠啊
中年後的俄羅斯妹 鮮少有好看的
(不過比男生好 俄羅斯 真的沒有帥哥 他們的總統普丁真是算帥的了 
難怪他們會講說普丁是走馬小九路線 因為剩下的俄男非禿即胖啊...)


外面還有很酷的成車 不過由於沒啥妞 我們拍一張最特別的就好

載了好多奇怪的裝飾飛彈的車
我拍這應該不會被當間碟吧! 我根本不懂這啥鬼啊 XD
只是覺得很酷而已



是的

我下班了

由於工作部份實在沒啥好說的
以後我們都直接略過好嗎

下班這部份倒是很值得講一下

還記得導遊跟我們說過 公共交通工具對我們外來客不大有善的事嗎
不友善是因為我們根本不會想去搭

當人潮一擁出來時
請看看下圖這等shuttle bus的人潮

後面還有 只可惜我相機不夠廣角 不然真是嚇死你 哈哈
好幾個路口都排滿沒問題
導遊說 這還不打緊 bus的班次還久久來一班 這才是最糟糕的

因為人民主要的公交工具是地鐵
這邊還沒好 那根本就是沒藥醫了

那 自家車呢?

其實也沒好過 哈哈 無止境的塞車
有看到前面的車子都可以跟隔壁車的抬槓交朋友了嗎

不會動就是不會動

因為 前面又車禍了
這邊汽車的維修市場一定很大啊! 滿滿商機嘛
從會場到飯店路上
至少看到三場車禍 這根本是塞車主因嘛!!

喔喔 shuttle來一張

俄國留學生說 她搭過!
人到站自己會下車
因為整台車後面的會把你給擠出來 不用擔心 哈哈哈

不過因為治安不是頂好
會有吉普賽人成群出來扒竊
對我們這種觀光客
還是花點小錢包車比較好啦

路經過高級豪華社區
真的蓋得都超漂亮的 而且都是一兩層的豪宅

聽說這條路是超級熱門路段
只要你報你家地址是這條路 別人就知道你是非尊即貴了
連普丁自己在這邊都有別墅 想就知道多高級了

但一般市民就是住這種又高又密集的國宅了....

看起來真的密度好高 一火災怎麼辦啊.....

但導遊說 不要小看這個
雖然是公寓
一平方米可是都還要三千塊美金左右

是怎樣!!! 在這邊過日子一定要這麼困難嗎?!
我就算在台灣賺一年不吃不喝也只能買個廁所就對了!!!

至於汽油油價

一點也不便宜啊!
最上面那個DT我猜是柴油
換算起來 23塊台幣
92、95、高級95與高級98,換算成台幣分別是
24.36 
25.61
26.73
27.93
看樣子差不多

到了這家在Moscow非常非常有名的中國餐廳
叫夢東方 China Dream

門口停的車 全都是超級超級高級的名車
最爛的一台是VOLVO的XC90

連這個三叉戟都有 整個是shock! 這是新車耶!! 
沒想到我們居然可以吃到這麼高級的餐廳嗎?!


至於食記部份
就獨立出來吧

食記:夢東方

口味很不錯 難怪會眾星雲集啊!


吃飽喝足後
因為今天要換飯店
本來要去看一家車廠的 可是後來卻因為臨時的一些安全原因
所以我們決定取消這個行程了
等於是白白地換了飯店 
還好會行經很多名勝 也算是多看的啦

這是俄羅斯的凱旋門

所紀念的是跟法國的凱旋門同一個戰爭
為什麼會交戰的兩國都凱旋呢

因為兩邊都覺得自己贏了
其實都很阿Q

只是法國的派頭比較大
就當法國贏了吧! XD

這好像是稅捐處大樓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只記得導遊大哥跟我們說
在俄羅斯還沒開放前 這棟大樓就已經蓋好等著污錢了
非常誇張浪費 所以這棟樓被大家罵得很慘

完全忘了為什麼要拍的景

下次一定要先作筆記.... 噗

也是忘了的東西!

但是一看就覺得一定大有來頭!!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個忙啊...


這個我沒記錯的話是KGB大樓 很大一棟

不愧是控制情報至上的俄羅斯啊
很海派的建築

最後 就到了我們今晚的飯店了

很有趣 他分好幾棟 有Alpha , Betta , Gamma三棟的樣子
每棟隔局長的很像
我真的迷路了 第二天早上吃早點時走錯 XD

接待台的小妹 真的很正

真的比showgirl正 
我照這張不是為了拍妞
重點是想拍
"牆上的世界時間是要給鬼看喔? 馬的我連他是那一國時間都不知道啊!!!!"

這是一家很有歷史的飯店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他很小 很破舊的意思
電梯我以為纜繩隨時會斷掉 還左右搖晃那樣 很刺激
心理壓力比坐大怒神還大

我記得他好像說這是英國人來蓋的 有百年歷史了喔
希望電梯沒有百年 (鐵定沒有的吧拜託..)


室友與第一天一樣 是那個可愛的阿伯
馬上呼呼大睡
我只好開電視看一下有沒有中文台可看

沒想到發現超嗨的東西
是俄文版的南方公園!! 這是俄羅斯的MTV台耶!!


嗨的不在這邊

南方公園撥完
MTV台完全走了樣

這張已經是最收斂的了 由於考慮到本blog 清新 專業 優質的形象
剩下露奶 開腿之類的
請私底下留email跟我聯絡 XD

其他台也是不遑多讓
下圖這位阿姨在驚嚇什麼呢?!


因為交響樂女主唱突然就露點變脫衣女郎了

真的露點完全不遮的

這節目叫整人大爆笑 (像Gag's或Just for laugn那種節目)
只是他們開的玩笑都開超大的!!

以上

原來Eurotrip裡演的 東歐連賣柳丁汁的廣告都是用裸女騷首弄姿的片段
是..真..的....

太開放了這國度

相信很多人喜歡吧 XD





這夜就這樣過完了 大家晚安~~
我很乖的



[延伸閱讀] 
   

莫斯科行Day0-飛行

莫斯科行Day1-到達

莫斯科行Day2.0-工作

莫斯科行Day2.5-等下班

莫斯科行Day3.0

莫斯科行Day3.5-勝利廣場

莫斯科行Day4.0-地鐵行

莫斯科行Day4.5-女沙皇堡

莫斯科行Day5.0-撤櫃

莫斯科行Day6.0-聖巴索與紅場

莫斯科行Day6.5-阿爾巴特街

莫斯科行Day6.9-飛行

莫斯科行Day7.0-胡志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