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突然就是扔在這了
一群只會英文的人 居然就這樣被丟在這


突然間 我們才發現
這看起來似乎熱鬧的Food court
對我們來說 居然有如荒郊野嶺一般

我們買不到吃的! 最後是用最古老的語言完成交易

最意外的是 他們連英文的一到十都不會
這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英文程度 不是趨近於零 而是根本等於零啊這邊...


最後 我們終於抓到救星
大家一窩蜂地全都湧上來跟他裝熟

是的 我們買到了

我們選擇了這家土耳其料理
一堆Kebab跟Doner
要是在此時我知道我下週就要去伊朗十幾天
我一定不會來這家的...

有看到黃種人 對嗎?

是的 但是他不會中文 也不會英文
他講得依舊是俄語
不過仍舊有個特點
就是

他們身材跟俄妞一樣地讚 (爆!)
果真是地靈人傑好山水啊


OK!
以下 因為大姐吃素 所以他吃那盤又是只有蕃茄與小黃瓜的沙拉

剩下的都是我們幾個小鬼的東西


而這個餅 很重要的

因為 我沒吃到 可惡



我的餐 就只有這個Doner與一瓶Diet Coke

如果我沒記錯 這餐一樣是花了我一百多兩百塊吧
慢慢地我快習慣物價了其實


跟在德國吃到的不大一樣

但我還是很愛他

真是好吃的東西
為什麼台灣不賣這個呢

只好吃吃潤餅擋一下解解相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