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金環教堂後

要來麥當勞一下
為什麼 因為要上洗手間 哈哈哈

雖然我一直很想試吃看看 但人實在是太多了...

清一色年輕人

再來就是門口的大蛋糕了 860歲快樂~ 莫思科市~

我的媽呀 去那兒生860年的城阿
這應該沒幾個國家有才對 有夠酷的


勝利廣場

在廣場的牌樓上一對高舉著麥穗的銅像
代表了農業的勝利嗎 (???)

不過這牌樓也真大 比他們的凱旋門還威啊...

由於今天是星期六日 大批的新人湧上街頭拍照
因為這邊熱愛結婚(by 導遊)
(但是也熱愛離婚 所以婚紗都是買斷的 反正可以用好幾次 噗哈)


由於趕上市慶的關係 所以有很多的活動 像這種嘉年華的慶典遊行車輛等都不會少的


這個是廣場前一個讓人拍照用的東西
海~綿~寶~寶~

旁邊那個是感覺起來有點詭異的史瑞克
拍照要錢
這時偷拍就派上用場了

現賺不知道多少錢

列寧先生像

不知道何時會被扯下來
這種事情很難講
就像蔣先生或孫先生站得好好的
久了大家膩了有機會就會去把他收起來
可能會換個海綿寶寶比較新奇有噱頭一些


俄羅斯的十個支民族傳統服飾

雖然俄羅斯幅員遼闊 含蓋了很多民族
但這邊只列了12支民族的衣服
而且還只有女生的
雖然弄得跟十八銅人沒啥兩樣 我實在看不出衣服有啥不同
但畢竟也是個遊客必拍的東西
基於責任感 我還是拍兩下

那男生的衣服呢?

反正沒人有興趣 誰管你們穿啥啊!


路邊突然巧遇賣堅果的攤子

是的 如圖所示
一包50盧布
還真是有夠貴...


不過整個攤子加老闆弄得很像童話故事的感覺

大家都很感興趣
我想他今天應該賺了不少 朝開賓士這個里程碑又踏近了一大步

就這樣小小一包

其實 就只是杏仁果
萬歲牌的還比較便宜
但出門在外 不要在意這個 這是古有名訓的


婚禮禮車出租處

我必須說
真的是貧富差距有差....
這都好復古喔 我的媽呀
靠這車如果我可以娶到老婆 我一定會愛他一輩子的 
太不簡單了

到這邊
勝利廣場走馬看花告一段落
其實勝利廣場爆大的
但是因為我們是老人團 所以沒辦法給我太大的空間亂走

再度回到滿是年輕人的麥當勞  給大家解放一下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 I'm loving it


差點忘了提他們的摩天輪

實在是有夠嗨
如果膽子有大一點或是家境困難有想領保險金的
可以選這種包廂

我想阿東應該很喜歡

走完這一區
因為回飯店會經過電視塔 導遊決定帶我們去拍個照



電視塔
應該是這區最高的塔了吧

就在湖邊 很高
算是地標物了

這是在湖邊的一個很漂亮的別墅
好多人在這邊拍婚紗 旁邊還有一個私人的教堂 噗

逛完了電視塔這邊 拍拍照
我們就要去解決用餐問題囉




這是當地一家很大型的連鎖超市
雖然是英文 但念起來完全不一樣了 XD
我們都叫他袋鼠超市

裡頭有服裝店 地下街餐飲 啥都有

晚上 就在這邊大家自行解決用餐問題啦

食記:百貨公司Food court體驗

用餐完
順便換一下盧布 然後逛一下超市 採買一下接下來幾天要用的東西吧

整排都是酒....


買了要回去送人的巧克力與一個笨玩具
這算是我今天的戰利品了吧



順便拍一下march
看一下啊 死嚴凱泰
你看看人家這邊都在開新的了 為什麼我們還在古早的march!!
你給我有榮譽感一點好嗎! 死商人!


最後
讓我們來看一下 等待巴士的人龍 回味一下吧 XD

真的很嗨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在發錢

地鐵發達的地方還好
如果他們沒地鐵 真的很難生活啊....

今天又是回到第一天的Cosmos飯店
要再度開始上班了...
以下飯店check事宜不贅述啦




[延伸閱讀] 
   

莫斯科行Day0-飛行

莫斯科行Day1-到達

莫斯科行Day2.0-工作

莫斯科行Day2.5-等下班

莫斯科行Day3.0

 

莫斯科行Day3.5-勝利廣場

莫斯科行Day4.0-地鐵行

莫斯科行Day4.5-女沙皇堡

莫斯科行Day5.0-撤櫃

莫斯科行Day6.0-聖巴索與紅場

莫斯科行Day6.5-阿爾巴特街

莫斯科行Day6.9-飛行

莫斯科行Day7.0-胡志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