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逃不掉了 一定要去上班的

在進場前先去旁邊的超市買些補給品
支援一下昨天在展場努力工作的同胞們

今天人好像比較少一點了 也可能太早了 現在不過十點左右


到展場後
沒有啥工作 開始跟其他人玩起吃東西的社交活動

這是我在超市找到的有趣鬆餅

裡頭是奶油的
很甜 但是很好吃
我是說 第一個很好吃
當吃到最後時 還真是有點噁心了
好甜啊這些東西~~~

總共買了一大堆的東西 就這樣拎進展場裡 行逕太囂張了我們這些人

吃完這個才發現忘了拍照
趕緊來拍一張大合照
有些可是要帶回去台灣送禮的耶

雖然到最後無聊到幾乎快被我們吃光光了 XD

這是充氮包裝的牛角奶油麵包

真的有奶油 只是覺得很新聞
第一次吃到這樣包裝的牛角
其實它一點都不美味

再來是跟剛剛那個鬆餅非常相似的東西

只是他是焦糖的

焦糖真的很香很好吃
但在吃過剛剛的有夠甜奶油鬆餅三連發後
這兩發焦糖 真是有點難以下嚥了..

再來為您介紹 壓死我胃口的最後一大根稻草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蛋糕捲

我想
如果在沒有亂吃剛剛那些東西的前題下
他一定一定很好吃
因為他中間夾的是
"奶油+焦糖"
是的 是剛剛那兩個東西的合體
我好像被他們兩個分別打了一拳後
現在兩個人再圍毆我一樣

這盒最後的下場是

被我丟在會場裡 希望收垃圾的阿姨可以拿去吃
不然真的好可惜喔 他一定很好吃的 只是真的...
我真的沒辦法了......

他們的口味很重 所以甜味可能比我們台灣的還要加兩倍吧

再來是前幾天導遊拿給我們吃的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

所以今天去超市 大家都在找這牌的
不會甜 但我本來就不愛巧克力這東西
所以拆開來後 幾乎被我拿去交朋友了

還好大家都很喜歡 沒有跟前面那個蛋糕捲淪落相同命運


酒糖
本來要買回去送人的

沒想到也是慘糟被打開了 XD

重點是大家吃一個後還就不吃了!!
真是給我徒增困擾
最後我把盒子扔了 用塑膠袋把巧克力裝回家

在台灣的朋友 有收到我這酒糖的人
請不要在意啊 他們真的來路很正常
不是在小豆苗買的 (現在還有人知道什麼是小豆苗嗎?)


難得有看到泡面 當然要買來吃吃看俄羅斯泡面口味怎樣

他們也是沒有油包的那種
口味還真是不大優
也跟大陸一樣是用叉子吃

不過我下午去又買了三個不同口味的就是了
我愛嘗試新東西嘛 ok的!

還有這個 別的攤位拿來請客的 正宗俄羅斯餅干

很漂亮耶 我很喜歡
雖然口味不怎麼愛
但旁邊那個果醬還有他的造型 真是很好看呢





下午
我們一大群人 居然集體又翹頭去超市採買紀念品

我們這團根本是來買那巧克力的嘛!!!!

大家都喜歡那個巧克力
我也有帶一盒回來唷
有人想吃的 請私底下來找我 我拿給你們吃吃看!


買完回來 差不多就要撤攤了
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囉~~

看大家收得多有效率呀
(其實隔壁的中國館更誇張 有的昨天就落跑了 我們這些業務算有良知的了 XD )


不要看我用簡單幾張圖片帶過
我們可是上班很久的好嗎

只是中間太無聊 我都不提的!

下班當然就去吃晚飯了
這邊吃晚飯都是不會天黑就吃了 不然天黑都不知道要幾點了
(甚至到冬天還根本不會天黑的)

今天要吃的這家叫"阿里山"
我的媽呀 是台灣菜嗎?

食記:阿里山餐廳

酒足飯飽後 (還真的喝了不少久 看樣子最後一天上班大家真的都很嗨)
我先出來外面吹吹風
看到這有趣的交通標誌
我們都在討論這到底是啥...

可能是前面一百公尺要用跑的吧
哈哈哈
這是一群人討論出來的胡扯結果

在回飯店的路上
我們跟導遊挖苦昨晚煙火的事

他說那有阿 他看到的超盛大的
煙火放了有半個小時左右吧
怪了
我們看錯方向了嗎

可是在場有我室友阿伯與很多跟我們一起抱怨的團友阿
大家真的都看到那搞笑的煙火秀了耶

地點也符合 勝利廣場那附近

到底煙火秀有多嗨這問題
到最後已經變成一個羅生門了

回到我們最熟悉的Cosmoc飯店吧

這應該是我們待在這的最後一晚了

今天跟越來越多人熟了
晚上到了飯店還約人一起出來逛飯店
(因為我們的護照還是被扣在飯店嘛 不要忘了 所以不能出門的)

這時我還在煩惱我的明信片該怎麼寄的問題

差點忘了提
因為飯店裡的商店街老闆不賣我郵票!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口氣要跟他買30組郵票

一組要40盧布
為什麼不賣我呢?
因為他說我們這邊賣得好貴 你不要在這邊買啦!!!
其實在外面買一組只要20盧布
我不要賣你 你去外面買! 真的!

問題就在 我根本出不去啊 大姐

他說反正我不賣你啦 我們這裡好貴 不要在我這買

所以我買了名信片
但是沒有買到郵票 真是讓我頭大

但是這邊的人真的很可愛
做生意都是佛心來著的

另一個店也是
牆上的畫 我們無聊問一下多少錢
店員看了看 然後說 "不賣"

"為什麼? 這個很高級嗎!?還是有紀念意義?!?!"

"沒有 因為他沒標價錢 所以我不賣啊"

"..............."

超級可愛的


最後 是這個販賣機
哇哩咧 都是院線片耶 Die Hard 4.0都有! 一片才100盧布?!?!

本來想買一片回家看的 俄文的耶 好嗨

結果被一起出來逛逛的俄文系正妹阻止

他說這應該是盜版的 
"盜版的也可以光明正大賣嗎?!"
"為什麼不可以 他們還會自己配音咧!"
"配俄文嗎? 還好啊! 很多國家都會配啊!"
"可是他們是盜版商自己配的阿 以前我買過一片 裡頭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配音員啊
 從男主角到女主角和背景音效都是他在配的 看得哭笑不得啊"

聽他的解釋完

我更想買了 XD

這麼趣味的東西 不買怎麼可以!!


回房間後翻了翻同行姐姐買的汽車雜誌
猛然發現那天在夢東方餐廳門口看到的夢幻名車

是三叉戟 maserati啊!!
原來是新車!! 好殺!!! 我們居然能跟開這種車的人在同一間餐廳用餐耶!
真是高級餐廳啊那間!!


今天的活動就到這邊結束了
我的俄羅斯莫斯科行也快要畫下句點 真是可喜可賀啊

靠著飯店窗邊
天還沒黑 倒是看到了很迷人的彩霞與斑斕的街燈美景啊..


還記得昨天的煙火秀地點嗎
這就是勝利廣場呀 不一樣的時間 不一樣的風情


就要回家了耶
好快喔!!

突然還是覺得有點捨不得啊








[延伸閱讀] 
   

莫斯科行Day0-飛行

莫斯科行Day1-到達

莫斯科行Day2.0-工作

莫斯科行Day2.5-等下班

莫斯科行Day3.0

 

莫斯科行Day3.5-勝利廣場

莫斯科行Day4.0-地鐵行

莫斯科行Day4.5-女沙皇堡

莫斯科行Day5.0-撤櫃

莫斯科行Day6.0-聖巴索與紅場

莫斯科行Day6.5-阿爾巴特街

莫斯科行Day6.9-飛行

莫斯科行Day7.0-胡志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