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吃河粉 有沒有搞錯

不過就跟彰化早餐吃曠肉飯一樣
在地人也是見怪不怪

生意可是好得很

其實就是個小攤子 頂多就是加個店面而已

一到這邊
政大妹就大呼
就是這家~~~~


看樣子真的很有名

不過 天氣實在很熱 一看到熱呼呼直冒煙的粉
加上身上開始冒汗的黏膩感 實在不大想吃...

免驚! 他們想到了!!

我們被帶到三樓去
這是VIP嗎 雖然整棟像是一般的民宅
但三樓至少有冷氣
真是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啊


桌上配置很有趣
就是一大把的菜 還有調味料

基本上 只要是桌上的東西
都是要讓你加進和粉裡的



醬料趴


菜趴
有檸檬 跟辣椒 還有一些青菜

基本上 我都不加
我有偷喝別人加了的湯 真的不大一樣
不過還是最喜歡原味


在等粉來的時候
我們發現桌上有這東西

看起來像粽子

不過其實他是魚漿下去包的

整個吃起來就是魚丸


主角來了
我點的是牛肉河粉
不過先介紹生牛肉河粉吧


生牛肉跟牛肉不一樣是不一樣在

牛肉和粉是把牛肉先煮熟了再加進去
而生牛肉是直接把牛肉丟進燒燙高湯就直接上桌

所以特別的鮮嫩!
而且高湯的湯頭也會變化

真的不一樣!!

而這就是我的牛肉和粉

油條 當然也是讓你扔進湯裡的阿 總之
啥都丟進去就對了


看得出來 肉就不同了吧

但其實也是超級嫩的
湯頭比起來
比生牛肉清得多
但其實還是很好喝

粉是非常好吃沒錯
但我實在是被湯給吸引住

我覺得和粉的重點 對我來說已經變成湯跟肉了!

另外還有雞肉和粉之類的
聽說湯也會變得不同 實在很想嘗嘗看啊!!


我被政大妹騙了

他跟我說這是一句話
是啥意思我已經忘了 但總之
他騙我

可以有懂的人告訴我 這句到底是啥嗎...


後來突然想起來
坐我隔壁的大姐不是吃素嗎!?
那他怎麼辦?!

是的

他吃沒有肉的和粉
"那湯會變怎樣啊?!"

果然
就是清湯

好慘

準備要離開時 發現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加耶!!


不對
這真的是要加進去的嗎

到底誰跟我說放在桌上的都是要給加進湯裡的啊


不過 那是啥餅
我還是很好奇就是了






聽說 這老闆在台北sogo後面有開一家分店
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沒有台北掛的可以幫我明察暗訪一下的啊!!
有的話我下次一定會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