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說
這家Kem Bach Dang, 真像一場及時雨般滋潤了我的心吶

越南真的如想像中一樣地熱 但我沒想到下完了雨
居然沒啥好轉 反而更加悶熱

真是慶幸加了這吃冰的行程進來

這家有名的冰淇淋店 可不是只有觀光客才來
我們來的時候可是滿滿的當地人 看得出來這甜品是在地生活的一部份
當然 都是情侶比較多 
確實啦 吃冰這種行程確實是交往SOP中一步的感覺 哈哈

上面第一張 是我點的
好像叫夏威夷的樣子
總之 四個願望 一次滿足 這是我點這個的原因

四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擠上奶油 再綴以一朵小傘
很可愛 也增添了不是清涼的感覺

下面這些都不是我點的 但是同桌 當然要介紹一下

左邊這兩杯是在地的越南咖啡 而右邊這個 則是大家都很推荐的"榴槤冰淇淋"

越南咖啡的特色就是都是滴漏式的 
而這種工具 滿街都有在賣 一個一塊美金應該就可以入手 很便宜
不過我覺得好像是阿魯米的 因此不大有興趣
如果真的要買越南咖啡回家 一次多買幾包 通常會送你一個這個工具
回家玩玩看倒是不錯啦 挺簡單的
就是倒進去這工具 沖水 蓋上蓋子 他就會慢慢滴到下面的杯子

其實跟濾紙式的泡法一樣 只是他用了一個容器 
泡完把上面的蓋子翻過來當盤子 還可以放那個滴漏的容器 
也算是設計挺週到

其實越南咖啡最重點的 是他的奶

他們不是倒牛奶 , 奶油 ,或是人工的椰子油之類的東西

他們是加煉乳!

是的 甜滋滋的煉乳 
草莓的好朋友 剉冰的好搭檔

在這邊

他與咖啡是一掛的

不過 加起來奶味不大重 倒是甜到讓我不知道自己在喝咖啡
以往對咖啡的認之 受到很大的挑戰
還蠻特別的 當成另一種飲品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但喜歡咖啡特有的風味的人 可能就不要喝這比較好 XD

至於那個榴槤冰淇淋
我必需說

真的好可怕啊!!!!

如果你是榴槤的愛好者 你應該會喜歡
但如果你連聞到都會食不下嚥的那種 那你點這你一定會整杯不動

本來以為冰品應該可以壓低榴槤的氣燄的 沒想到邪惡勢力實在太強大了
我只討了小小一口

我就喝了好幾杯冰茶
甚至後來在離開了店裡後 路上打咯都是這個味道! 會不會太可怕了點啊!!!


我的那個大拼盤 花了3萬8千塊NVD
其實都很便宜
榴槤冰應該是 NVD 22000
咖啡應該是 NVD 38000

至於那1000塊的三杯 是茶水費吧我想


其實在一進店裡坐好
馬上就上了這幾杯冰茶

這冰茶很特別 是杏仁味的
而且喝完了他會再斟 所以可以盡量喝 XD
但喜不喜歡就見仁見志
我是超喜歡的啦! 好冰好涼 又有杏仁香味
只要不要把這味跟廁所洗劑聯想 這東西應該很不錯的嘛

我喜歡
整桌的幾乎都被我喝掉了



這次反過來先介紹食物 是因為我想把冰淇淋放第一張 呵

店內其實還算舒適 而那個橘紅色的大蘋果
就是這家店的Logo

後來好像也有看到一些分店
但導遊好像說這家是本店

冰品的種類真的很多

恨不得一次看到所有的東西吧

有機會的
越南越來越繁榮了
應該會再來才對

東方小巴黎!







Kem Bach Dang
地址:26-28 Le Loi St.,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電話:+84-8-8296381
時間:08: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