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選這家

我想 應當又是因為考慮到團員組成的問題
光看到就知道這餐不大特別了

不過導遊說這是這邊他覺得很不錯的華人餐廳

只好平淡中找尋特別

好吧 飯盆很有趣




青椒炒肉片





以茶代酒

那幹嘛用這種杯子啊!!


花枝



排骨



雞肉




滿滿一桌


但根本沒有人吃得完
真的好浪費...

最後大家又想往我這邊塞
真是 

什麼印象啊
我也是有飽的時候的好嗎

不過那個皮蛋烘蛋還蠻好吃的
其實靠這道我應該可以把整盆飯吃完沒問題





飯後水果

西瓜 龍眼 鳳梨
排盤有時光感



生意還不錯 都下午幾點了還這麼多人啊 下午茶嗎?

寫這篇純粹只是為了交待一下
我到底吃了啥

免的胖了都不知道肉從那兒來
以為是吸空氣害的 XD



這次旅程中 越南落腳的最後一餐
有沒有很無趣?


哈哈哈
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