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下班前
收到了一個包裹
我最喜歡收禮物了啊 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沒想到
居然是malukooo寄來的
真是有心的孩子

不過因為昨天下午就不在公司裡 因此沒機會吃
也剛好挪到今天 生日當天拆封 也不錯啦
變公司加班人的點心 大家一起同樂吧

收到時一打開包裝 就想 不會是甜點心球吧!

沒有還真的是 一個愛心型的
害我又要解釋一下這送蛋糕的人是誰了....

以下是致辭:

MALUKOOO!
你真是太三八了啊!! 哈哈哈! 怎麼這麼厚禮啊~
(沒想到送人家蛋糕還會被罵吧妳)
 啊~~~ 三八啦~

不過 我終於也吃過甜點心球了

雖然被貨運弄得東倒西歪
跟附上的DM照片不合 蛋糕還躲到盒子的一個角落發抖
但口味一樣得好吃

謝謝malukooo

在此特地插播這則報導!
Moscow行遊記停刊一天!! (其實是想偷懶啊!)

在此也順便祝malukooo的妹妹生日快樂啊(同一天) 
還有許多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們
大家都一起老吧!!!! (好想哭的祝賀)





還有
你少算了我一歲
不過我欣然接受 XD

今年的第一個蛋糕 特此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