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應該算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小店
雖然不在大路邊 但一到用餐時刻 人客總是絡繹不絕
直到最近在台中看到居然也開了分店
我才突然發現原來身邊每個人都吃過 而且大家普遍都很喜歡

在彰化也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距離上一次吃是一年前了吧

當時的印象還不錯 尤難忘記的是他們的香茅茶
這次用餐 這些東西也都還在

裝潢方面
雖然不算是極制奢華 但至少也是整齊清潔
簡單 但也有些許的南洋風味

非常有特色的泰式肉燥飯

大家都喜歡
但是   是的 他是肉燥飯
我不敢吃 不過聞起來味道還真的是很有南洋風味
確實是非常特別
也是店內的特色餐點之一 可以列為必點了吧


店內的點菜方式 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
不是吃到飽 價位約略都是200~300左右
通常我們都是點招牌精選 也就是一個肉 和一組菜盤

以上 是菜盤的部份 就跟一般的小火鍋沒有什麼太大差異


肉的部份


其實
我覺得差異性實在不大

來這邊 就是要點這味的

沒錯!!
特別的太式酸辣鍋
我覺得這是重頭戲

不然他們的香茅鍋 也是不錯啦 只是對我來說
好像煮完東西以後 什麼味道都被掩蓋過去

醬料當然也是特色重點之一
香茅醬特有的清香 讓上火的火鍋料理 清爽的感覺倍增 
在這裡 我反而不是這麼喜歡沙茶醬之類的東西


最後 甜點
很多人都喜歡的脆皮西米露


整體來說
彰化這樣的店
也算是個經典了 

雖然在不遠的地方 開了檸檬香茅 兩家也都各有各的支持者
不過我想普及島應該還可以雄霸彰化市的香茅火鍋龍頭一陣子
確實還蠻難撼動的地位

一方面是習慣 一方面是
他實在是蠻平價的

倒是他們的另外一家泰式料理
真是讓我失望 
還好火鍋這邊 水準還算沒有失常了



冬天要來了
看樣子又要開始擠滿人了吧 : )


普吉島香茅園火鍋
地址:彰化市博愛街87號
電話:04-7273988 
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有特約停車場(博愛停車場)



[延伸閱讀]
食記:普吉島雲南泰緬料理 - pen2
普吉島香茅園火鍋 - 官網
arrow
arrow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