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大敦十八街的義大利麵 是malukooo推荐給我來試試看的
要不是他的推薦 這週我實在是不想再吃義大利麵了 (一週三次..)
不過還蠻喜歡這家店的

上圖是白醬雞腿

店內的點餐方式是點主餐
如果要升級為套餐 只要加錢就可以多一個沙拉 麵包 飲料與甜點

因為感覺起來量還蠻大的
所以我們兩個人只有一個人升級套餐 另一個是單點

這是他們的沙拉



湯品



麵包

外皮薄脆的麵包
抹上羅勒的青醬 
我很喜歡這樣的餐前麵包


這是我的清炒海鮮墨魚麵

料很多 而且墨魚麵特有的香味
我超喜歡的
略帶硬心的麵條 口感也很完美


我主要有興趣的主菜部份已經上完
整體來說

我給他的分數比K2小蝸牛還要高
因為連續吃了兩餐意大利麵的關係
我覺得這感受還真強烈 
雖然這其中可能有運氣問題 (用餐就是這樣嘛)

不論是服務與餐點的部份
我都覺得FiFi讓我更加地滿足

也可能是點對了餐點了吧

兩家店我都有請服務生推荐與介紹他們的menu
相對之下 K2用一些我看不大懂的文字 服務生也什麼都推
我還真是不知道怎麼點...
完全是亂槍打鳥 結果中了一隻我不喜歡的千層麵

FiFi則是主動問我喜歡那一種作法的
因此我就點到了比較偏清炒的墨魚麵 口味與我預想的一樣美味
算是個加分點

價位來說 FiFi主餐比較稍微低一點點 但套餐部份比較不大一樣
要套餐也可以用+99變小套餐 (濃湯 麵包 飲料)
或+159變大套餐的型式 (沙拉 濃湯 麵包 飲料 甜點)
所以整體來說 價位差不多

甜點奶酪

天色漸漸地暗了
桌面的蠟燭也越來越有氣氛了

剛好上的是我們的咖啡
感覺還真是輕鬆愜意

我很喜歡他們的這面落地大玻璃門與牆

很舒服
也很現代
好像與外面的繁忙連結
卻又能與那喧囂隔離
就像是一個小小的避風塘一樣

也算是補足了台灣很少能在戶外用餐的缺憾了吧 : )



服務生還有推他們的pizza
可是可惜不是跟大胃王出來吃飯
不然我就衝了...

看樣子要下次才能把這家店的招牌給吃盡了

我一定會再來的店
很喜歡這邊的氣氛與東西

雖然不大好停車就是了...:)


FiFi義大利麵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97號
電話:04-23101886
時間:11:3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