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要買月才波這篇了我

是的 這是9/29的趴
也就是小弟我的生日

愛妹heidi與愛弟(我沒有他的id) 還有大學同學pachingo
加上宅宅們
幫我小小慶祝了一下

而他們選的 就是這家我從來沒有寫過的"德國密秘旅行"

這家店 我想應該也是已經有名到台北去了吧
好多台北的朋友 都在跟我詢問這家店 與他的另一家店"希臘秘密旅行"
可以說是當下網路上熱燒的名店之一

網路上介紹多到起笑
我就不多說太多

這次就當我生日的趴替記

這是前菜
心型薯
說到薯條 應該是秘密旅行的小招牌之一
大家都推的東西
我是覺得還不錯 心型薯倒是普普通通
吃個特別的

前菜二號

綜合的香腸拼盤
印象最深的絕對是上面的那個墨魚的
香味很獨特
而且我還很喜歡
我一直偷偷地在偷喀這味 不過 這是我生日
我就算光明正大地說朕還要再吃一盤
他們應該也不敢說什麼才是 XD

OK 前湯

不錯

單點的沙拉

也不錯
但我發現
大家真的都不愛德國酸菜
很好 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麵包

很特別的麵包
還不錯
但為什麼我在德國好像沒吃過這種的?
heidi聽到請回答

個人的沙拉

有夠養生

這就是德國秘旅的大招牌 ~~~大~~~野~~狼~~~

是為了說大野狼很能吃 所以才取這名的嗎
反正 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對我來說算是一大利多
這個套餐
有薯條(My love~) 豬排 雞翅 跟 該死的□□

我因為不敢吃這個東西
所以一開始就先要求說 拜託裝盤時請分開裝

還好他們可以接受
雖然還很貼心地跟我建議 "這樣看起來就不大野狼了耶"

如果他加□□進去了 我怕我會沒有食慾
我跟heidi一起share了一個大野狼
但□□都是歸他管 我吃我的部份就好

不要問我□□怎麼樣
這東西對我來說 一直是個謎
heidi聽到請回答

看看其他人的部份吧

豬排

愛弟的牛排 非常豪華 我有點想吃這個


餐點
以上

老實講我不知道多少錢
我是被請客的

謝謝大家~~~~~~~
(其實是我忘了給)

我有發禮物喔 順便發一下從伊朗帶回來的一些破銅爛鐵
大家皆大歡喜

德國秘旅 
我覺得他刻意地想營造德國的感覺
除了店內的裝潢 連服務人員也是如此 衣著都是特別設計過
但我比較不懂的是 為什麼他們的女服務生 都要裝可愛.... 用娃娃音講話哩..
還是我剛好遇到的服務生都這樣啊



超喜歡這一面牆的
那些被釘在牆上的雞是超笨超可愛的
雖然不知道我買回家的話要拿來幹嘛就是了

這個

你不要想騙我!!!
中間那個盤子明明就是伊朗的東西!!!
我還以為鬼擋牆 我才剛回來怎麼又跑來吃伊朗秘密旅行咧!!

店長
你這個真是太扯了 XD
這東西...真的跟德國有關嗎?

基本上
吃趣味跟新鮮感的一家店
這是我的感想

就當是圓一個旅行者的夢想吧

不過可以免費寄一個國際明信片
這倒是蠻有心的

真的有去異地的感覺
嗯嗯 推他的有心

我相信他的下一個主題餐廳很快就會出現了吧
應該不會是伊朗秘密旅行吧 (驚)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時間:11:30~22:00
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