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甜姐不辣 
原名:The Sweetest Thing (2002)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看的時候
是大學的時候跟花花他們一起去嘉年華的樣子吧
(有記錯請指正 XD 我只覺得那場景還蠻合理的)

在我當年那保守到不行的歲月裡
這片對我來說真是過激了 (←認真的 請看我的眼睛)

所以 我笑不大出來 還一直覺得很尷尬...

像是誰會把□□拿來當髮膠啊這...
我的媽呀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抓狂了

今日重溫



我真是覺得

人果然會變啊 XD

我儼然已經是個被污染過的蓮花
我笑得好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