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店經營的模式 在彰化似乎變成一個熱潮
越來越多與我年齡相彷的年輕人
不只帶著夢想 也開始著手實現夢想 這家幸福廚房
從一開始裝潢 就給我這種感覺 
"一定是年輕人的夢想吧"

才一開幕 生意就很好 真的有抓住這付近的人潮
雖然每天都會經過 卻也讓我一直等等等 
等到最近稍稍沒有這麼熱門 我才跟朋友過來試試

一進門 左手邊的牆上就是老闆群的照片 
似乎是三個朋友一同合開這家館子
令人羨慕啊

消費方式是單一價的簡餐+自助吧
$120 但如果想再多點一個主菜 只要再加$50即可

因為店面的座位不多 所以為了鼓勵外帶 有一個外帶窗口
只要是外帶的 都有特價 至於是多少 我一時間也忘了 好像是$80吧
我只記得價錢差蠻多的

自助吧台非常簡單 就幾個小菜 一點沙拉
還有一些果凍果汁甜點之類的

套餐的部份 這是牛腩飯

上面的湯 可是很用心的藥膳底清高湯
(有看到上面飄浮著的枸杞嗎)

除了那碗牛腩以外 配菜與主食 也是很用心的

尤其是白飯底下襯的那片葉片
透出淡淡的清香 很不錯的巧思呢

燉得通透的牛腩


這是朋友的雞腿飯

至於除了主菜外的部份都一樣

店內一角 座位真的很少對吧!! 呵呵

用餐完
走到櫃台付帳時
男老闆還一直看著我
最後對我說 "我是不是看過你" 著實上我嚇出一身冷汗
希望我沒有去結什麼樑子才好
"可能我是大眾臉吧"
我如是地回答


我已經看到了幸福的味道
我喜歡這樣風格的小店
雖然一切都還在草創初期 但我相信他們會越來越豐富的
加油!




幸福廚房
地址:彰化市南校街68號
電話:04-7266768
時間:11:00~22:00
簡餐式 均一價120 但可再加點主菜部份 一道50
有簡易的沙拉吧


[ 延伸閱讀 ]
幸福廚房官網 - Official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