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寫一下好了 雖然不重要
標題似乎很感性 其實不然 只是記一下昨天的流水帳
因為該欠的 還是一定要還
雖然真的窮到要哭了 翻遍了所有的提款卡
郵局 58塊
土銀 512塊
富邦 300塊
一個人不斷地在提款機前反覆著同樣的動作
拿卡 查餘額 轉帳 查餘額 拿卡 ..
旁邊的櫃員小姐應該覺得這個人瘋了吧 來玩機器的嗎

匯一匯底限的帳戶 華僑的200塊過去 終於可以領出一張1000塊..
湊一湊身上的現金

去美麗華買一買禮物吧

美麗華 我很喜歡的一間百貨公司
算一算 我也來了四次了
裡面的路很寬 很舒適 而且氣氛很好

但這次是非假日來的 人還是很多
我很高興 我不喜歡逛沒有人的百貨公司
尤其是我喜歡的百貨公司

老外很多 下午3點 美食街卻是滿滿的人

我很想吃東西 可是很怕吃了錢就不夠了

辦了辦正事

回家吧..

好冷的一天

回到家 更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