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
為什麼要稽核
因為公司也要考證照
這是個證照滿天飛的混沌年代

學生考Linux 金融什麼證照一堆
工廠也有ISO9000 9001 9002什麼鬼的一堆要考

說真的 看這樣弄起來
學生證照真的算好搞定的
自己努力用功 什麼都算能handle的

對一間公司來說
不論做什麼都會受到阻礙
對一間工作年齡平均超過40歲的公司來說
更是一個大挑戰 說真的 老人們老說年輕人什麼草莓族
我更覺得他們是堆老草莓
而且還是堆頑固的草莓

因為強迫他們改變一些作法
讓公司的體制更完整 反彈的情況超乎我的想像
辭職的辭職 逃跑的逃跑
說什麼改這樣壓力好大 我這麼大了還要改這個
不缺錢啦不缺 你要用這樣的話我可以不幹

最糟的是每個人都不喜歡溝通
苦悶著不講 這樣叫有抗壓性
然後又說老闆很難溝通 這間公司最多就到這樣了
如果說這樣叫"非草莓族" 這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說法

開會大家都安安靜靜
有沒有問題? 沒有 大家每個部門都平順無比

私底下就在那邊抱怨連連
對別人提出來講又在那邊罵什麼廖扒子還是排擠
如果說這公司真的最大就到這樣
那砍掉你們這些 換些新血進來我想應該是最好的做法了
公司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可以弄得神經網絡這麼遲頓
也真的是一絕

這幾天公司氣氛很差
廠長完全的臭臉
害得我不敢跟他提修Vespa的事
聽樓下講他還摔模子..這真是可怕..
我沒想到壓力大到這樣了..

今天就要稽核了
雖然老師說我們很難過
因為體制還是不夠到標準
可是

祈禱吧
一定要過 錢都花這麼多了
還為了改革弄得公司氣氛超差
勞工反彈成這樣

再考不過就真的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