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喝酒
所以以蘋果西打代酒
倒出來差不多 我想也對這種攤子有個交待

昨天秉憲放假
我想 也好久沒看到他了
下了班 做完了瑣事
想去看看他 跟他聊聊天

在他家看了大概40分鐘的魔獸世界後
我們去火車站付近的一家燒肉串店
就是那種喝燒酒配肉串那種

我跟秉憲加起來只帶了600塊
這種店看起來就很可怕 可是秉憲覺得應該可以拼一拼
我們就進去坐了

點了大概6支烤肉
開了一瓶蘋果西打
就閒話家常
聊聊最近 聊聊過去
聊聊感情 聊聊未來

很喜歡這種感覺
終於知道為什麼中年人都喜歡去居酒屋坐著
一直灌酒 一邊打屁
酒只是個藉口 主要還是享受那個分享的感覺吧

最近謝謝秉憲請我吃了這一頓
祝快退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