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的路上
都會經過一個小型的狗狗繁殖場
我一直覺得繁殖場是個很變態的地方
你就會看到
有兩三隻小狗在裡面走來走去 很沒有精神
突然過了兩三天
變成一大群的小狗在裡面走來走去
It'a kind of magic
打個歌 突然想起來很久沒寫Channel [P]了
找時間寫一下Queen

又離題了 我真的好會離題
每次一大窩 都是一樣的狗
這是當然 不然就是狗媽媽偷情了

所以騎車經過 雖然只是一瞥
你就是會看到在柵欄內有一大群Agent Smith (註:駭客任務探員)
朝同一個方向看著你經過

一般的狗 是一個衝擊很大的畫面

那一大群Pug呢?

喔 什麼是Pug 怕有人不知道
付上一張圖片好了


這是個衝擊超大的畫面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經過我都會發出發自內心的笑聲
真的噗嗤地笑出來

上圖為模擬畫面 蘋果日報都會做的


有時經過時剛好是他們的午休時間
你就會看到一團團的Pug 笨拙且東倒西歪地死在欄內
請務必想像那個畫面啊!!!

真的是令人發噱 好可愛的小生物啊!!


很想拍照
每次上班都太趕 來不及拍
下班時又都太晚 他們都被趕回籠子裡了

可是看到欄內的Pug越來越少了
我想應該是被帶走了吧

啊~
我又想養狗狗了
可是我家裡好小
養了他也是讓他難過吧

只想到他陪我
卻沒有時間陪他
這是個不公平的交易

我想我目前沒有資格養狗
也沒有資格交女朋友






好奇怪的感覺
女朋友變狗了嗎
波完才發現
哈哈


可是女朋友還是比較高級的
而且我希望女朋友跟狗一起出現
嗯嗯 要喜歡狗喔 一定要

結尾離題的有夠遠的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