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在blog寫公司壞話被抓包

一早照常規律地在八點前到公司
一到公司 廠長特助就衝出來跟我說
"家宏~ 廠長很生氣~ 怎麼辦"
我想說怎麼樣了 我沒有罵過廠長啊

我探頭看看廠長室
廠長正坐在他的電腦前專心地看著電腦

特助跟我說
"廠長今天看你的blog 說你為什麼在blog寫公司壞話"

我心大驚
媽呀 我只是想想 心裡抱怨公司一些奇怪的現象
都會被抓包嗎?!
我雖然沒抱怨廠長
可是有譙一些公司的事
我想廠長應該很不爽
為什麼要在公開的地方譙公司

我趕緊上樓check我的電腦

媽的無名VIP推出新服務
心電感應寫blog

太機掰了 (有加密講一下髒話沒關係吧)

開發新服務要先講啊



醒來發現
根本是個白癡..
我太害怕網誌出事了 唉
我的小小天地啊~~~ 為什麼變這麼心驚膽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