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看到別人的網誌後
害我也很想要波自己的辦公桌吧
哇 好整齊 騙人  對 當然騙人
這張照片是在日本人來之前很假的整理過的

上圖為圖一



圖一.遠景圖

一般人把桌子弄這麼乾淨
就代表你沒在工作嘛
不過我也要澄清一點
它平常也沒有很亂就是了
除非文件真的多到爆出來沒辦法了

圖二.噹噹噹!圖書區

很多很粗俗簡單的工具書 其實拍出來蠻丟臉的
像辦公室英語不出錯這種
即學即用商用英文書信
我必須要說 這本書信這本 幫助我超多
我現在可以隨便亂寫一篇很臭很長的英文
除了客戶一直寫信來亂以外 這本書真的幫我超多

喇叭也是家裡逃汰拿來的
反正我發現我在辦公室沒辦法聽音樂
大家都不喜歡我聽的

喇叭上的紙貓是會計小姐帶來布置辦公室的
還不錯啦 如果是狗就更棒了

圖三.雜物區

又是把家裡逃汰的東西拿來了
Scanner掃很慢 拿來公司擺
買了新的手機椅 拿來公司擺 (公司怎麼好像變凱汰場了)
Vespa照片拍很暗 拿來解我相思之苦
memo夾很可愛 拿來夾名片
Mos吃套餐就會送的月曆 是明年的唷
黃色小鴨 彰銀送的 他送到點了 他居然知道我愛黃色小鴨
唔 是剛好嗎 
害我還跟會計小姐搶 他本來想帶回家給弟弟的

銀行超愛送東西來的
公司行號真爽 我怎麼都沒看過銀行來我家送東西的
銀行真的很機..


圖四.正面區

高中不知道什麼畢業活動送的杯子
我記得上面有寫年份
但是很醜 所以被我拿來公司當筆筒了
公司好像真的是我拿來擺過季品的地方了

Dennys漢堡 好吃
懷念 所以我拿去洗了
美國漢堡真的好好吃喔
可是一個減肥的人為什麼擺這個在桌上
因為我正在挑戰自己的毅力
(我真是個白癡)



寫了好久
希望照片大家滿意
我好想去買那個奇怪的太陽能盆栽喔
可惡 我覺得我會又亂買說
說不定過兩天就又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