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隨口講講
說我好想玩喔

沒想到他今天真的把他帶來公司讓我玩了
好有心!!!
聽到我這樣講珮倫一定會很生氣 哈哈哈
我很感激的
我心懷感恩的心在玩抓娃娃機

基本上這機子我就不多做介紹
可以參考 mingu版友的大作 [唉呀還是搬回家了]
裡面有詳細的玩樂解說

聽珮倫說
弟弟在家裡跟朋友玩時
他們都會排隊
然後音樂變快時他們都會很慌很著急
用想的畫面就好好笑

好啦
多的別人都波過了 
我就不贅述
我玩給你們看好了

我可是有拍成 [ 影片 ] 的

真想拿來當公司尾牙的活動
夾特休好了

哈哈哈


後來佩倫的姐姐打電話來把他拿走了
他說他們公司要辦新年園遊會

他們想借這台拿去賺錢
這太白癡了
穩賠不賺的

如果我知道會計也想買的話
就可以跟小米一起團購了
可以省一點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