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當真愛遇上八卦
原名:Rumor has it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
愛情小品

基本上是給女生看的
大概跟台灣女孩兒看的言情小說差不多

不是很喜歡的片子
不過反正男生爽歪歪的片子這麼多
出個幾片給女孩們看看也是可以啦

不過這實在是太扯了...
反正我不會接受他的
真是個王八女...

還有最好真的有這麼吸引人的男性 凱文柯斯納有這麼帥嗎
可以一家三代的女孩全都敗倒在他燕尾服下
太爛了啦~~

基本上我完全沒透露劇情
所以你一定也不知道我在講啥

安妮斯頓在這片中 我還是覺得他在演任性的瑞秋
我想六人行給他的定型太深了
在王牌天神中他又好像是個花瓶
真是太糟了...

等級?
吃飯看看就好
很平淡地述事 也沒有很大的起浮
我想真的是吃飯用的沒錯..
不過說不定就是有人喜歡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