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北國性騷擾
原名:North Country



沙麗塞隆真漂亮
有一種成熟的美 演技也很棒 不是個花瓶
這片找他演選角還不錯

一個年輕時荒唐且大膽抗爭的女人 到中年還是風韻尤存
(還存很多!!)

說到這片 很難不想起一片非常類似的片子
沒錯 "永不脫鞋"

不過這片的情勢比永不拖協更真實也沒那麼熱血
而且女主角的情勢更監困
不只社會 同儕 甚至連親情都不認可他 (當然最後都投降啦)
而且又加上女主角的形象不佳 更讓他身陷絕境

片中女主角去礦場工作掙錢 獨力扶養兩個小孩
可是時代背景的關係 所以一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在礦場 女性接受了非常異樣且不平等的眼光與對待
最後忍無可忍 訴諸法律

心得 群眾輿論壓力很可怕
現在我們看這部片會覺得對錯很理所當然
可是如果社會的外型是定義成那樣 可能我們就沒這麼好跳脫
換做是我 我這個順著社會主流價值走的孬種
一定沒辦法跟他一樣

不過老實講 我還是比較喜歡永不妥協
這片我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卻一直沒辦法把我吸進劇情中
我就是會覺得有一種.. 一直沒辦法很專注就對了

這片是一開始先由法院開庭入戲
以自白與詢問開始帶出整個故事
或許是這個原因
讓我沒辦法很專心地看吧 流暢度受到了一些影響
當然也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喔對 
那個演她年輕時的女孩
正點翻了!!!! 選角選得太好了!!!
超正~~~~~
害我想搜集他的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